Noname213.jpg

像葛雷塔這樣的短髮女孩兒 勢必是一定要擁有1隻的造型神器Panasonic EH-KN97

跟上次一樣 葛雷塔也是用了一個多月才敢上部落格勇敢說出:小心!愼入!

因為用了美髮神器和造型神器後 就再也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洗完頭髮

先用美髮神器TID955把頭髮吹2/3乾 (TURBO>>SET)

eh-kn97_1.jpg

再用造型神器EH-KN97把頭髮造型好 (DRY>>SET)   

相片 2016-3-3 11 21 46.jpg

對照上下圖 就知道各有巧妙功能  來說一下葛雷塔怎麼用好了

剩下1/3乾的時候

裝上4  風速調turbo 吹半乾

量少或是想讓頭髮有空氣感 那就裝上2 風速仍是turbo (這個效果真的好!)

接著裝上1或3 風速調set  開始造型啦~ 

好了以後轉冷風 讓他定型一下 

不知是不是多了奈米科技 髮質又比只有負離子的時候更好

結束後  隔天起床就可以直接上班不需要額外造型梳理 超方便的啊!!

Noname2130.jpg

葛雷塔的頭髮到脖子或是肩膀那就非常容易不聽話  

所以只有頸部以上能看的葛雷塔  特別需要造型神器

美髮神器+造型神器=完美造型 哈哈哈...

------------------------------------------2015.11.7---------------------------------------------

03.jpg  

葛雷塔購物版圖第一次跨區小家電 一口氣帶回了4隻負離子吹風機

因為葛雷塔大姐有千交代萬交代 所以ione負離子吹風機是必買清單

後來堂姐、堂妹也要一起買 

葛雷塔想 我都已經買家人的了  為什麼不順便買自己的呢 

所以葛雷塔也失心瘋的敗了一隻

就帶回了2粉1白的TID920(上圖) 還有1粉的TID955(下圖)

TESCOM的數字越大表示款式越新

我看到的情況是就屬這2隻賣最好 因為我跑了不少家才買齊

當然 如果你是要買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就有貨 因為貴 

話又說回來

這兩款在功能上的表現 真的差不了多少 

只是葛雷塔單純的想要這個TID955的外型而已

ec  

TID920的規格

ec (1)  

TID955的規格

04.jpg

因為在日本買的時候只是試有沒有故障 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是有多厲害

現在我已經吹了1個月 應該是有資格可以說一下負離子吹風機的好處了

當然如果你已經是一頭需要拯救的髮 這負離子吹風機可能沒辦法讓你立刻變秀髮

所以請容葛雷塔先自我介紹一下頭髮好了

葛雷塔認識艾美大師10年來一直都是按照大師指示

在家正確的洗頭和DIY護髮 所以10年來沒用過梳子 也沒有在早上整理過頭髮

也就是說 我只要洗完頭和吹完頭 我隔天一大早就可以直接出門 (再次強調"直接"出門)

而頭上一直都有的天使小光圈 可是連我都為自己感到驕傲

也就是說 我頭髮的底子已經很不錯了

買負離子吹風機只是因為大家有買 葛雷塔順便用看看是不是真的髮質會變好

不過我一開始在使用負離子吹風機時是有遇到困境的

有可能是因為我出風口開得很大 所以頭髮容易雜亂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開turbo 所以頭髮都會有點小毛噪

看不見各大部落客形容負離子吹風機的功效

後來 葛雷塔每洗一次頭 就發揮實驗的精神 不斷的調整吹整模式

現在頭髮更柔 更順 更滑潤 髮質也變得更好

髮質真的有變好 葛雷塔才敢大聲推薦...

以下就讓葛雷塔說明 我自行摸索的小小心得

僅限TESCOM的負離子吹風機喔 以下試說明之:

08.jpg  

1. 調整到care模式  因為我覺得high的太high了 

care模式溫度相對比較低 不過也相對的節電

05.jpg

2.建議把風口調小一點

如果你真的覺得封口要大才會快乾 那就建議一開始開turbo的時候大風口就好

06.jpg

葛雷塔使用時出風口真的不大  因為很怕頭髮毛躁又飛起來 感覺會很難收拾

07.jpg

3. turbo吹半乾

4. dry完全吹乾的同時順便造型

如果你是喜歡大風口的人 在Dry請記得把風口調小一點

這1300w的熱風真不是蓋的 速乾

跟我過去吹頭髮會吹到手酸的經驗完全不一樣

5. set 定型

把不滿意的部位再重新塑型一下

6. 在5的情況下再按上面的cool 冷風鍵

這是為了讓你的頭髮定型也更有型 

08.jpg  

簡單的6個步驟 

只要你跟著葛雷塔的腳步

買CP值爆表的TESCOM負離子吹風機

就可以讓你的頭髮變得很美麗唷 

最後 再推薦一下葛雷塔的美髮神器:TID955負離子吹風機

【新發現】過熱還會有自動調節冷熱風功能 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