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太超過的草莓乳酪煎餅只在柏林頓花園喔!

吃了草莓乳酪煎餅 一點也不可惜怎麼沒點起司煎餅~你就知道它很讚!

一直都很想要嘗嘗英式煎餅到底和鬆餅有甚麼不一樣 

哈哈~這次多虧柏林頓還有兒童椅 所以Lynn就選這家拉 

我才發現自己更喜歡英式煎餅 (係金A)

01  

這一天的晚上我們還要去烤肉 所以趁早出來約會 感覺真是不錯

自從Lynn當了人妻 又為了人母後 我們相聚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就算有時間也一定會有布搶戲 少了我們單獨的相處時間

想想我們大學時期多麼勤快的往西門町、南西三越跑阿~

啊!又是感嘆~

02

就是簡簡單單的裝飾 也不會很浮誇 所以坐在店裡覺得挺舒服喔

03

我們兩個擔心布爺沒吃飽 所以點了不少東西

04  

早餐附的鬆餅*2 

本來還想留一片煎餅到晚上烤肉時再給布吃

05

沒想到~布爺胃口好啊! 所以吃掉兩片~

看看這笑容 是不是整個很討喜! 不愧是留著演員的血液...

06

這就是主要的餐點:培根蘑菇炒蛋

看著布爺吃得津津有味 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想媽媽們的體會更深刻 寶貝兒能夠健健康康長大 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阿~

07

布爺有夠會撒嬌 還會給媽媽秀秀

阿姨很想想要秀秀啊~(揉手) 也給阿姨秀秀一下嘛~

布~~~~~~~~~~~~~~~~~~~~~~~~~~~~

08

咖哩醬豬排三明治 這是我們兩個太超過之作

沒事點了這個 結果一整個太撐 哈哈哈~ 

09

Lynn的美式咖啡和我的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普普 真的可以完全不用考慮它 (經驗談)

10

媽媽只是幫姨和布布拍照 布都很為難~一直媽媽 媽媽的叫

在旁的我真的快笑翻了 這麼黏媽媽

但看了我家的小人 我想媽媽自己帶大的就是這樣吧

難以割捨的母子/母女情感 L!O!V!E! 

 11  

布最棒的是他可以坐在推車裡安靜的陪我們逛街 

所以我們兩個在大遠百也算逛了一下

只是為人母的媽媽血拼的戰鬥力還在 但是關注商品已經不再是服裝  是家電

那些能夠盡量讓小孩處於相對健康環境中的家電 

這點對我衝擊很大! 不過我一回家還是立刻跟我媽推薦了 哈哈!

十幾年了 很慶幸我們最後還是走在一起了

友誼萬歲 :)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