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JAPAN DOME TOUR 2013~2014】TOP好帥!

 

TOP回歸的DOOM DADA唱的內容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我看來 跟GD的One of A Kind有異曲同工之妙

TOP是rap界的藝術家(而且是影響世世代代的那種)

TOP是rap界的男神(而且是淨化眼球、耳朵、心靈的那種)

簡單來說就是 只要TOP一開口就能迷死你 rap界的No.1

所以啊 為什麼MV會拍成這樣?!果然是很叛逆的藝術家

中文詞如下:

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x3)

心癢難耐 年紀小的孩子閃到角落去

我是改變你Taste的Sommelier(不懂請自行google)

發燙的話就 呼呼 吹一吹

就當我賜予你 就感謝的臣服於我 高喊萬歲吧

Hey Mister & Sister 我是TOP TOP T.O.P 本尊駕到

發燙的話就 呼呼 吹一吹

我Rap的時候 可是非常的Hot

才開始沒多久 就傳來了焦味 怎麼辦

體內流著音樂細胞的人 看過我的祕密武器嗎?

我會刺進你沉睡靈魂的柔嫩耳膜

熊熊地燃燒吧

體內流著音樂細胞的人

當我刺向你 醒來吧 熊熊地燃燒吧

Oh God God God God 我是洗淨你耳膜的 Shower

不會停下的炙熱靈魂

在廣闊大地上 一起跳舞吧

不會停下的炙熱靈魂 

Let's Go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前進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我是21世紀與眾不同的Korean

當我握起MIC 就像被附體的Rap basquiat

很久沒開口了 一首歌就讓你倒地

讓你陷入瘋狂 但我是清新的pinot noir

即使粉身碎骨我也願意 沉浸在這狂亂之中沒完沒了

全部跟我一起去看新的世界

複雜的世界 煩人的聲音 就裝上子彈 搭搭搭!

Huk Huk喘著粗氣 DOOM DA DA DIVI DA

Ga Na Da Ra Ma Ba Sa Aa Ja Cha Ka Ta Pa Ha

願 上天保佑

在宇宙之上俯視一切 我是無懼的夢想家

你們現在可開心的咧

Oh God God God God 我是洗淨你耳膜的 Shower

不會停下的炙熱靈魂

在廣闊的大地 一起跳舞吧

不會停下的炙熱靈魂

Let's Go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前進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Mass media冷靜點 承受我的全新靈感吧

DOOM DADA DIVI DA 我以冥想來觀察第3世界

神給予人類的力量 更加耀眼 文明的Win

DOOM DADA DIVI DA 願 純粹的綠光照耀著新生命

繞啊繞 繞啊繞 只有相反的聲音還在繞著

就唯有那些剩一張嘴活著的人類們的聲音不合群

不斷操控著 操控著 滋滋地沸騰 呼啦呼啦冒煙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DOOM DADA DIVI DA 願 純粹的綠光照耀著新生命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Let's Go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DA DA DIVI DA DA DOOM Ye

00

Long Time No See的TOP特別版  就是這樣的酷勁兒~就是 酷

01

02

0303    

top 

很親切的Long time no see和不斷重複的的doom dada dida da

放心!大家都可以跟著TOP rap 辣

中間連續3句句尾的o韻(狗友轟、粗球油、狗友轟) 會讓你想到誰?!

當然是2013最紅的男男戀GD和鄭亨敦 "哄哄哄"

接下來的Let's go!

doom dada dida da

doom dada ddia da

doom dada dida da doom  (再編個怪舞吧 像TURN IT UP那樣)

DOOM DADA 試聽連結

doom1  

doomdada

塔普要CB了!光看歌名還真猜不出是啥?

但很明顯的這位老爸比較偏好背著的麥克風寶寶

doomdada1doomdada1

TOP 定裝照(11/15更新)

圖轉Y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OP doom dada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