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島神社 Yeah

看到這往前走…

這一邊比較有名的是 在橋的某個區段可以很清楚看到富士山

但我覺得去的時候走對面馬路比較養眼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

對面馬路上不但有很多比基尼正妹 還有會發亮的厚實胸膛

可惜來不及了 ~_~;

這表參道雖然不寬 但有的是排隊土產

章魚仙貝 人很多 但是我時間不夠 下來再排

魩仔魚蓋飯

之前FB一直轉貼不能吃魩仔魚

因為魩仔魚是所有魚苗的總稱

為了生態永續平衡 我忍(握拳)

什麼!東方神起也來過這裡?



換票 馬上體驗不費吹灰之力就到山頂的快感

但裡頭介紹著不在行程裡的水族館

這手扶梯還是有賣點的 因為山不是纜車就是樓梯

誰會想到用手扶梯? 是我第一次搭手扶梯上山

乘完一段手扶梯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投販賣機(樓梯爬得累阿)

那種呈現對比的畫面有好笑

剛搭上來就看到日本媽媽神準的投進許願池

她超high的呼喊著老公和兒子

看來日本也是經濟不景氣到一個程度

其實這裡苑裡頭的花園真的挺漂亮的

要不是怕蚊子~我就會坐很久 涼啊 

代替二宮登上東方神起塔

超美的啦!果然是有登塔的必要

湘南海岸 一覽無遺 真!正!有!夠!水!

第一層還有玻璃 只感覺到涼涼的冷氣

再上一層就「哦哦哦」很怕自己掉下去

下面2F平台有一對情侶實在太妙了

男的就像偶像劇裡面的男主角 雙手當枕頭 單腳屈膝的躺在平台上

女的雙腳疊坐 趴在男主角身上 再加上白色夢幻長裙

這在漫畫中出現 唯美;在現實中出現 怪咖

回到平地就沒有手扶梯可以搭了 我悠哉的走樓梯下去去排章魚仙貝

排隊ing  好熱~好熱~好熱~

從善如流 所以我買水母口味 

好吃 就是酥酥脆脆有鹹鹹味道 只是吃不太出來水母到底在哪裡

太陽快下山了 人潮依舊的表參道

該搭車回珊瑚礁了...才可以不用等 Go

WOW ME!怎麼會這麼美~~~

短短的一天 我被神奈川感動了好幾次~~

這兒 就是我前面說的觀賞富士山的最佳位置

事實證明-江之島的小鳥 衣服是有在換季滴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