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斗南只是下陣雨
今天的綿綿細雨卻下個不停
晚上阿姨買了斗南鎮上有名的筒仔米糕和湯



買回來才發現  原來這股熟悉的味道就來自於這阿!
斗南的東西就是便宜! 不過他又悄悄漲價了~
連愛吃的紅龜粿也漲了...

美食節目到了這 絕不會錯過這家...
聽說街上還有另一家生意也不錯 (兄弟分家)
只是....還是阿姨買的這家比較味道比較道地 生意也比較好

買完我們就興沖沖的決定到表姊新家參觀參觀
手拿兩袋的筒仔米糕和湯
和這個......

跟阿姨說不要拿了 他還是要拿因為人到東西就到
真的是受不了ㄟ......

錯過莒光號要再等半小時才有區間車
聽到火車即將離開的鈴聲.....
我手拿包包、一把傘、阿姨的換洗衣物、晚餐還有這尷尬的絲瓜  大包小包的
一路從第一月台狂奔到第二月台
真的有夠local  硬是站在第五車廂門口不上車
一邊向車頭的列車長(?)比手劃腳(再等一個人啦...)
一邊還要向車尾的站長敬禮(?)(不好意思...)
才一坐定 我和阿姨相視而笑
沒想到 連她都覺得自己很丟臉 哈哈哈...

從雲林開始 國語已經銷聲匿跡
不論在哪  大家都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  唯獨我...
在這種情況下真的有點自卑!

表姊新家真是不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
我若想擁有這樣大小的房子 要努力好幾輩子


沙發也很舒服ㄟ... 平了就是頭等艙


在新營睡了一晚很好的覺後 
隔天早上趕緊趁著晴朗的天氣到毛巾工廠晃晃...


跟著安親班聽聽大姊姊的導覽
原來這線斷了阿姨一定要趕緊把線接回去
不然毛巾就會有瑕疵 

當毛巾NG了怎麼辦? 當然不要浪費阿!
工廠到了假日就會有NG毛巾的便宜拍賣會
想要的就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喜愛的毛巾吧!
因為那NG毛巾肉眼真的看不出來到底是哪裡NG 也算經濟又實惠



很多安親班利用平日比較少人到毛巾工廠DIY
但也有少數安親班很機車 不願意花錢讓小朋友做 真是過分!(要賺良心錢啊~)
看小朋友做DIY課程 很有趣  但我是散戶...很難參與
所以直接買成品
創意造型毛巾的價格就是比一般的價格貴將近3倍...
有收到的各位.....希望能接受我這小小的心意  禮輕情意重

這年頭一定要靠頭腦裡的東西才能賺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