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香港有很多藝人都跟他熟...但台灣時尚好像還晚人家好幾步
之前我認識他是因為adidas這雙鞋


而他也是YG的好朋友

像這次2NE1挺多打歌服就是穿他們的
尤其2ne1TV裡CL還去Jeremy的工作室 Jeremy還陪他去晃晃

就知道YG應該有夠力
在工作室裡看到很多鞋子幾乎YG他們都有穿過

有沒有很眼熟   較新一季的翅膀鞋整個很夯


這雙也很多人穿....GD和Sandara都出現過


本尊性感的背影

開始逛.......工作室裡的成品

我喜歡這件合作的針織one piece

也喜歡這件T恤






這將有很多飾品都很不錯 我自己都會想要

當然是不誇張的款式... 我既沒有舞台也沒有那麼多的觀眾


帽子...我本來以為我很不適合戴帽子....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挺適合的~~


最後則是快樂的離別....
我喜歡這樣~有幸認識設計師  還真是件不錯的事


活在時尚裡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