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去領回來了!!想說都去了 秉持著之前跟日本人去韓國的精神
咳咳......."老闆 請問還有之前GD和TOP的海報嗎?"
哈哈......."有~~剛剛那個人他沒有帶走!!"

所以我就順便帶回來!明天帶去貼教室  high翻天

TOP菸抽很兇喔!!(看你的脖子)



這設計的人實在算優秀 整個就跟光碟機一樣嘛~~我愛


大成這張後面有編號  應該就是拿來抽拍立得用的吧!
看不懂泡菜文 我也硬要上網填!!! 直接寄到我家來........(讓我中!!)
SE送的海報咧 馬上來!


今天晚上太high了 明天在繼續寫真書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