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T.O.P/曲:T.O.P+E.KNOCK+1 ON/編曲:E.KNOCK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BUT EVEN WORSE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YOU
IT BEGAN WITH A LETTER
AND WAS THE BEGINNING OF PAIN
I'M A TELL IT TO YOU STRAIGHT      HEY LOOK-

我昏昏沉沉度過呼吸困難的一天
和不管什麼時候總是這麼帥氣的你相遇的 這珍貴的緣份
這世上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美好
你喜歡的東西 我也喜歡上了
在完美裡尋找一點安定的日常中
相互傾吐內心
因為我的身體生病了因為你沒有回信

SORRY I'M SORRY BYE-TOP
OH MOM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MOM

比烈燄更灼熱的這份私心讓我痛苦萬分 OH MY GOD

OH MOM 我會和你約定 MOM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 我現在 OH MY GOD OH MY GOD
一整天都感到寂寞的某日 收到了一封信
看著你寫下的內容 我流下了眼淚
在這世界上如果我的聲音能讓你高興起來的話
我會比現在更長久更大聲的唱歌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你有聽見我這鬱悶的心嗎
朋友啊 擦掉眼淚吧 我覺得笑著的你更美麗
Chorus

BABY DON'T CRY  你雖然茫然地獨自待著
但不要擔心 雖然會覺得寂寞 不過大家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看看身邊吧 你不是孤獨一人     (x2)真是有道理
CLAP!CLAP!CLAP!
所謂人生就是很可笑的東西 就像膽顫心驚的走著鋼索
是惡作劇的障礙物  還是生命的羈絆 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心
KEEP YOUR HEAD UP-
chorus
OH MOM OH MOM
(鈴聲)

下載前請先回帖
歌曲載點
鈴聲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