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就是這樣,今天喜歡你,可能明天就會喜歡上別人」
安社長說得真是好啊
高中時我超哈TAKE THAT 的Gary Borrow

捧場的買了這張...好聽

日劇當然就是處女之路、GTO和Beach Boy的反町

接著覺得叛逆的Robbie很吸引人

接著又看到池內博之拍平面也覺得他很正

後來大一又換成 WESTLIFE 的Shane(左一)

大二是加拿大人(以為他只會玩滑板、偷車,沒想到他都碩士了)
Josh Harntte演我的老師不是人,很帥

後來珍珠港、黑鷹計畫、到後來的停機40天就失望了...
接著我是金三順,多奶油阿玄彬...

後來他頭髮留長演雪之女王、到最近跟宋慧喬演他們生活的世界
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我都有看
只是後來留長了...
英國人他這部戲是KBS   有參觀路線麻...哈哈哈 

有時他測著臉的角度很像范植偉...
後來Rain把長髮剪掉了
又剛好來到台灣開個唱  有去看了一下他...
當時他的平頭 醜得很性格

接著是咖啡王子一號的孔侑

但是...後來的永遠的一天就都虛掉拉
因為頭髮長到分邊了 這樣衝浪是可以多帥我就不相信......唉 NG
現在剛退伍,又變小平頭了,YA


接著是City Hall 車勝元  老但是有型(不愧是Model,但我覺得他長得很像大陸的胡兵)
但一開始也是因為金宣兒順便才知道他
不然我一輩子也不會認識他吧...哈
後來我又發現他有去上家族誕生
超好笑的...40歲還是幼稚

接著就是越獄....
Michael的小平頭可說是最標準的了!
完全就是沒有造型的帥...

只是拍到第四季  他越來越胖.感覺快沒辦法逃獄了
最近就是 張根錫
其實我一開始是很不想要看美男的...因為沒一個認識
但日本人叫我看  我也就跟著他一起看完了(結果早就在快刀紅吉童看過他垃)
途中還追加貝多芬病毒  這裡面的他是平頭...
但是鬢角NG我不愛


總結:
不喜歡有分邊的頭
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不知道為什麼
頭髮長,就不喜歡了
可能是性格跟邋遢只有一線之隔
還好 法律有不溯及既往
不然我怎麼能忘記他們的長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