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white mount.因天候不佳,
臨時改成參觀百威啤酒廠!
不得不稱讚一下美國人 這麼有行政效率喔~
改地點可以馬上發公文就馬上參觀還配導遊喔  這點真的佩服!

一進去就可以先看到LOGO
這裡頭就是百威啤酒文化館

NH的代表就是麋鹿 所以 處處是麋鹿
(就從這一天我長了顆超大青春痘 害我拍照只能YA YA YA)

展出麋鹿的公共藝術就很像現在台北的奔牛節
在白淨的牛身上塗鴉 讓所有的牛都很有特色

美國妞講得很認真,我也異常的認真想要全程都聽懂
有些吃力...不過還是很開心我聽力還沒退化
導覽:「一開始進去會有鍋爐,會很熱。」
他一講完,我就拉拉鍊 脫外套,
留學生:「幹嘛脫外套?會冷。」
我:「我知道阿,可是一開始會熱。」
導覽:「She is right.」哈哈....我聽得懂

一定要有他們廠房人員的陪同才能進去
想當初大學時我也去參觀過台啤
他也只是帶我們隨便繞一繞
最後也很沒有誠意的只是讓我們喝半成品的啤酒
(直接從蒸餾槽水龍頭直接裝啤酒 就是很酷~)

從踏進去的第一步起這妞就開始講解
所以當時的我也認識了啤酒花(現在全忘光)
但這裡的解說真的很仔細
每個製作過程都立有解說牌 所以比較容易懂
他想說是留學生所以講完就繼續往前 也不管我到底有沒有聽懂 可惡

很大的廠房 下圖為另一邊


這是第一個步驟 一共有3個大鍋爐



裡頭為了要有特別的香氣 會放這種木材在底下燒



真的有淡淡香氣

不過,別咬!


接著是超冷的地方 零下...就是這奠定我去韓國的基礎 哈

另一步驟(我真的忘記那標準名稱了)

再來,瓶裝工廠...

啤酒製作流程圖....

啤酒實品展示窗

百威啤酒代表圖案

快放開我~痛!

最後就是留學生們最期待的時刻...
憑21歲以上的ID證明,(觀光客就憑護照)
每個人可選兩種口味的啤酒,
一向不喝酒的我早上10點喝酒
合點四種不同口味的啤酒來小酌一下...
美國釀造的過程比台啤講究
也開發了各式口味~拓展市場...
這就是台灣搞代工,美國賣創意的主要原因吧!

血腥瑪莉口味


冰茶口味


雪碧口味


橘子口味


喝完,我也變黑媽祖了 整個臉脹紅 超可怕


在美國百威啤酒的廣告就是這馬...
廣告中的馬也有帶只讓牠正視前方的東西就對了

文化館及紀念昌品念外觀
在這我買了一張「一手百威啤酒」的明信片 這張真的正點
在園區逛的時候發現有幾位老人也被推出來曬太陽
不像台灣養老院 因為長期躺在床上 所以被定期推出來曬太陽
他們是屬於享受陽光的那一種

寬廣的草坪趁著還有點酒意 不怕丟臉 跳吧!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dweiser 啤酒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