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碑前廣場往右走...就可以看到 大屠殺紀念博物館

中國有南京大屠殺  是日本人屠殺了中國同胞
在國外則是有殘忍的希特勒屠殺了猶太人
很多電影都談到集中營 像是為愛朗讀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凱特溫斯蕾因為無知 一把火燒死了300猶太人
湯姆克魯斯則是不知道從哪來的自信只放一顆炸彈  沒把希特勒弄死  可惜
所以死了這麼多猶太人
來到館裡  氣氛很凝重  不時可以看見猶太人家庭一起到這來瞭解這段歷史

自然歷史博物館

DC自然歷史博物館最具特色的館藏是珠寶
恰有進去看





真心期望哪天我也會收到就好
可以自己帶在脖子上 不是只到博物館看

而我喜歡可以體驗的 摸的

這位小妞超厲害...我一看到可是一直往後退
這裡頭還有蝴蝶生態園區....買票就能進去參觀



造型棺材

在體驗室裡有很多東西都可以拿起來玩



恰是海洋風



龜殼 「花」 





赫希杭美術館

這種藝術品我真的不了....我猜他是壞了 不是故意弄成這樣的

而這視覺藝術我也不了他所要傳達的意義...

一個諾大的空間裡(大概有將近6到7坪)
放了台單槍在地上   什麼也沒有....
各位懂藝術的朋友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印地安博物館

我想他就像台灣的原住民博物館吧...
只是規模更大  大到我們會自卑
番仔→原住民   印地安人→原住民(Native American)
人類終於開始懂得尊重少數族群 與他們共榮共存

在植物園 外
又讓我看到似曾相似的地球儀  (這些好像是得獎作品  eco的設計)




還讓我看到可愛的tour bus



DC有太多博物館   我根本就來不及走完...
但挺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