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什麼牌子就有什麼牌子 但買冰就這麼貴了
我還要買Tiffany Co.嗎?

NO...我以後就會有  不用急著現在買
但我還是有走進LV看一下啦 陳設和台彎差好多
在NYC這家比較高貴典雅款...一路暗色系


(看到了嗎?和馬車比起來  這就是便宜的三輪車)

NYC最有名的黃包車   後面又緊跟著一輛在攬客的三輪車

放棄精品一點也不丟臉 什麼樣的身分做什麼樣的事...買適合的style就好...
全美盛名的各大百貨我這次還真的是一間也沒進去...有也只是借個廁所
那要再第五大道買啥????
答案呼之欲出......民牌
當然也有路邊攤...喜歡就買下來  那時我在那買了2條圍巾10USD 俗!

雖說NYC的大蘋果稱號來自於樂團名  
但我還是忍不住聯想到apple電腦

門庭若市很適合拿來形容它   都說是平日了還這麼多人 
偌大的地下室竟然每項產品都有人排隊...
可想而知當初排iphone 3GS這裡擠了多少人
本來也要幫忙買iphone 但要綁約...沒買


這個人又是怎麼一回事?熱情的Door man
那種Door? 
飯店的?餐廳的?電影院的?還是服飾店?
正確答案是 玩具城...  (知名度完全不輸給迪士尼專賣店)
怪的是他服裝跟裡面賣的玩具很不搭
害我還走進去以為能購買到英國衛兵勒
(英國人,這種兵叫啥名字阿?憲兵嗎?)

在台灣我有先爬文,發現Disney貴得嚇死人
我國小就迷過他就可以了,拍拍照留念就好


這樣想起來,我很瘋狂ㄟ..
1.  小時候 老媽到美西旅遊 我指定要Disney land的米奇手錶
(結果竟然買到 made in china)
2.  六年級做了米奇的皮影戲,還幫他作詞作曲
「Mickey mouse Mickey mouse
    M-i-c-k-e-y,he is very happy.
    Mickey mouse Mickey mouse is very cutie
    he goes to church every morning
    he has one girlfriend...........」
不要太嚴格,我只是小學生...謝謝
3. 國中工藝課,我還是做了米奇時鐘...
老師給我98分 我印象超深刻的
果不其然,米奇的追星文化奠定我大學跟日本人去看Westlife的基礎


晃著晃著看到LACOSTE就進去晃一晃,出來就到洛克斐勒中心,
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他的空間規劃很好,他有辦公大樓,樓頂還有重新開放的景觀台(純心要跟帝國大廈拼了)
一樓四周則是商場,這裡有最TOP的任天堂 裡頭還賣了只有NYC這家才有的週邊商品

廣場前這位偷了火種的小子  他很有名....
噴水池前  夏天有餐廳 輕食等  冬天則是超級無敵有名的溜冰場


這廣場有很多牌子...
大學時我認識了J-crew   老外告訴我那是便宜的國民品牌,
我也經常看到老外穿它的牛仔褲
天母西路一帶也常賣他的服飾,
來到這進去一逛,一點也不平民阿!
針織杉毛衣要79USD    拜託~五分埔只要390ㄟ
如果硬要比  AE才叫做平民吧!
所以在這沒買到任何東西
但會想要坐在這休息休息(如果有時間的話)
看看這四周的人來人往... 看看別人不一樣的生活文化

說我崇洋媚外嗎?   有點...
誰叫我從小叉子就用得比筷子好
誰叫我的生理時鐘是歐美時間
誰叫我一開始就喜歡上米奇
台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定位 自己的文化
總是迫不及待的「見賢思齊」 卻總忘了這句話還有「見不賢內自省」



慢慢走向中央車站...


遇到爇情的NYer主動幫我們拍照 還跟我們寒喧了幾句
只是 拍得很沒有重點...不說應該看不出是中央車站

車票太貴所以去Niagara時沒有坐火車,
灰狗一趟的錢我只夠買單程...
但是總可以拍一下吧,拜託....

是Gossip Girls Serena第一幕的場景  (這部TW好像翻緋聞女孩 有點)

CSI NY:S5ep01 搶銀行那位 不也是在中央車站月台被抓
有看的自然就會知道...

到中央車站的地下街 整個美食街很讚ㄟ
賣的東西讚 給過路旅客休息的椅子也讚

莫名的原因 沒想到我坐的這椅子很夯...要等才有

那到底這附近有啥好買?
其實有不少平民的牌子...其中更包括化妝品牌
但我彩粧保養的知識都來自秀娟  可以節省一堆逛藥妝的時間
只晃服飾 像Express,J-CREW,GAP,A/X,DKNY,RL,BANANA REPUBLIC等......
不要小看這幾家店...每一家都很大
在這一定會逛到忘我  
挑幾個自己喜愛的牌子就好 其他window shopping

台灣A/X賣太貴 這次都來了我一定要空手進去帶東西出來
貨色還真是齊全ㄟ  除了台灣櫃上的衣服以外 
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衣服...  真的...是天堂
儘管只挑一件T恤 29USD 我還是很開心的走出來啦 

另外我也在Banana Republic買了一件
有點設計感又有點正式的上衣...正點又剛好特價39USD

第五大道 花再多時間也覺得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