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明洞就是先掃JEREMY代言的藥妝
一進去店員就先幫我們試芒果美白面膜
這個效果很好 買回來送朋友 
店員說這個要塗得稍微厚一點15-20分再沖掉
大方的黃泰菁給了我一個島少年的化妝包
外出旅遊我的化妝包一直不是走偶像路線
不過這個真的容量大 好用!
保養品、化妝品、隱形眼鏡一堆都裝進去了!

是說藥妝不是我的領域  所以各大藥妝都是跟著黃泰菁 他逛我就跟著逛
指甲油顏色都超鮮豔  螢光色系讓我印象最深刻
也只有看到少數藝人塗那些顏色 路上女生也沒看過有人塗 
到底賣給誰ㄌㄟ? 


後來又到金賢重代言的TONYMOLY
第一次買了指甲油和水密桃護手霜
杏色指甲油很正點...護手霜也超水密桃  整個很讚!
回家先試用了黃泰菁買的berry berry晚安面膜-保濕除皺
很好用!!讚讚讚讚讚讚....所以我後來也買了一套送人  

Rain我跟他很不熟...最後還是進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組腳膜給老媽
那可怕的龜裂後腳跟有明顯的改善
沒想到1片抵10片面膜的腳膜真的有效!
Rain的面膜也很好用~
敷完臉上還一直有那淡淡的清香 我喜歡...

還有ETUDE HOUSE的睫毛膏和磨指甲...
這睫毛膏說是新產品 濃密防水  11000  
算是韓國藥妝裡面算貴的  但效果好  饒了它!
磨指甲的台灣也有  就這麼剛好看到特價500馬上買一個

可能是髮色的關係
進去韓國各大藥妝店 sales都先講日文...
我不會說  就對他點點頭 
沒想到他經常是越說越high  
有興趣時就說中文  店裡懂中文的就會站出來幫忙講解   
沒興趣就說英文  sales最後就會慢慢飄走 讓我自己慢慢玩
這次很多東西都沒有買  下次去要認真逛了...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