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SPAO樓上有STAR N JOY
黃泰菁說韓國很少出明星周邊
所以這就像寶藏一樣
但是我跟韓國熱門團體不熟
所以我就亂晃、拍照
可是黃泰菁看東方神起的產品逛得好開心喔

周邊真的很貴ㄟ
一本筆記本有必要賣到台幣500多嗎?  ψ(╰_╯)σ
光南一本19 就很好寫了!!

晃來晃去我最甲意 練歌房...
看到我就開心
想起了家族誕生朴海鎮和劉在石在小練歌房比賽的情景 超好笑
劉在石的破羅嗓子也有99分 讓不實青年很受傷
劉在石說 要大聲才會高分  不一定要好聽...
還真是有道理!

這是MINI房

這是比較大一點,塞4-5人不是問題

叫黃泰菁唱一首他就不要...不然可以看一下練歌房到底有多神奇

在首爾塔也有一家STARNJOY

黃泰菁在裡面逛  我在外面照 


試圖想要拍出不同團體的視頻
有看出來嗎? 哈.....


喜愛東方神起、SJ和少女時代的都可以來大肆搶購
保證你滿載而歸 荷包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