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兵出國都會有白目的事情發生
<( ̄oo, ̄)/
這次差點原機遣返~~
這種事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也就只有我了
唉~~貪玩又健忘

這時相機套、護照都還在我手上
很HIGH的拍完照 

要出關 我卻笑不出來了
沒有護照=沒有身份
我~~苦~~啊
人生地不熟...只有靠黃泰菁跟他們溝通了
因為電車上沒有電話可聯繫
只能等華航人員忙完才能幫我找東西

隨著等待的時間越久 心情越是煎熬
黃泰菁的臉就越是嚴肅
害我想上廁所也不敢說~~只能忍!!
OH,MY  GOD!
芋頭色搭配著絕妙的黑色和咖啡色沿著辦公室過來
得救啦!!!!
我整個人很激動的站起來
頓時尖叫聲響徹整個辦公室~
除了一個有護照、貌似嫌疑犯的男子外
大家都感染了喜悅
韓國妞還對我說大幸(這我聽得懂喔!)
哈哈~~真的是大幸!
大妞幫我們處理完入關手續
還帶我們走工作人員專用道~~
這也算特殊經歷

在此真的很謝謝華航地勤和長得很正統的韓國妞
我會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