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一定要買個東京迪士尼30週年的限定商品來搞賞自己  

G is Greta. G is G-Dragon. Gs’ are so great.

這個G 是不是意義給他非常滴~~~深遠呢(挑眉) 

01

00

一進門口就看到可怕的拍照人潮 每個都要排隊

剛好是迪士泥人物迎賓時間  

米奇"大牌"長龍我可以理解 奇奇和蒂蒂我也可以理解

虎克船長我就有點小小的不解 為什麼人也這麼多阿?

還有可憐的唐老鴨 要回園區休息的時候被半路攔截 被剛進園的遊客逮到機會狂拍

一進園 先拿star tour FP 就去看Michael的伊歐船長

因為接著我們要看暑假特別有的「夏日祭典」

想全身濕答答嗎?請七早八早就排隊~

02

遠遠看表演的我 覺得這未免也太酷炫了吧

一開始還有助理主持人出來交大家跳祭典的舞蹈 期待等會跟著米奇狂歡

03

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夏日祭典咧  看到這些除了驚奇還是驚奇

有拉 上次2011暑假老天爺是直接下豪雨讓我濕答答 (阿不就很窩心) 

04

這場慶典很像白天的夜店  經常聽到座位區high到在那鬼吼鬼叫~

05

尤其是城堡也設有灑水器 這點也很新奇

06

看看夢幻的城堡突然間變成氣勢磅礡的水城堡 你還能不high嗎?

結束後 還有半小時 再繼續排 一個人的夢想Ⅱ 魔法長青

07

這個我上次看過 但這次看還是給他滿分十分的十分 

08

行程趕~趕~趕~

我們趕緊來體驗新玩意兒 星際旅行:冒險奇航

09

坐第一排超有fu的啦~ 

臨場感真的要你親自來體會才知道這到底有多讚

10  

接著就是「巨雷山」、「飛濺山」和「幽靈公館」漫無止盡的排隊 

先買我口袋名單的30週年限定爆米花筒和聞起來超香的蜂蜜爆米花

恩 我從此以後要封殺蜂蜜口味 (我個人覺得很像在吃蠟)

這3個遊樂設施只能選其中1個pass 所以其他兩個都要排隊

幽靈公館等待時間最久 就拿他的FP吧!

11

Ahhh~~~~~~~~~~飛濺山一直傳來尖叫聲

害我忍不住也跟著唉了起來

12

而事實上 飛濺山真的挺刺激的  瑞烜只是在裝鎮定...

又開始排隊...「幸福在這裡」遊行

13

我真的愛米奇和米妮

14

雖然後來也愛玩具總動員 還有米奇的好朋友們

15

但米奇和米妮仍舊是我的最愛

16

輸了吧~這弟弟厲害 除了左手和右手各抓一隻 

就連背包上面也全部都是各式各樣 穿了衣服的Duffy & ShellieMay

((((喔))))這卡背包 貴!

17

巨雷山

還是一樣驚險刺激

還是一樣盲目的跟著舉起手來

還是一樣不知所措的頻頻尖叫 

18

轉眼間都6點了 雖然我這次仍舊沒有走進去小小世界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時鐘裡的小人們出來走動 好Q喔

19

六點整~

我也曬得跟衝浪選手一樣了((阿囉哈))

玩完了有點無趣的幽靈公館後

按慣例當然要買個烤火雞腿當晚餐 填肚子 再繼續play

20

月亮升起 灰姑娘的城堡也漸漸亮了 越夜越美麗~

我們也找到位子 細心等候「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21

百萬彩燈閃爍出美麗光芒的夜間遊行隊伍

五光十色的彩燈照耀中 迪士尼卡通明星紛紛登場

璀璨光芒 讓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夜晚更加浪漫 

讓遊客們總是驚嘆連連~~

22

光是Cheshire Cat出場 就知道迪士尼是真的有用心在賺我們的錢

這些LED燈真的把所有的迪士尼主角點綴得維妙維肖

23

白雪公主

24

虎克船長

25

阿拉丁神燈還會變色 有夠酷炫

26

27

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旁邊的蜜蜂群也很點綴得很可愛

28

玩具總動員

看看胡迪和巴斯光年 還有馬鈴薯先生也整個太亮了啦

29

Nemo  我超喜歡他呈現的方式

30

遠看和近看 正面和背面  總之~就是每個角度都會有驚喜

31

毛怪和大眼仔也是超讓人喜愛 (尤其是看過怪獸大學後)

除了大眼仔的眼珠子會動以外  被背在後面的阿Boo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卡哇依」

32

灰姑娘系列

王子手上是真的拿著玻璃鞋在找灰姑娘

而鐘塔的時間就將將好停在12:00

當然 灰姑娘衣服的細節就更不用說了~

33

Lilo & Stitch

34

看完夜間遊行再去搭個馬克吐溫號浪漫一下 (OMG!這太~~適合情侶惹啦) 

還好有搭船沈澱一下心靈 回家的時候就真的只有買2樣 30週年限定商品 

35  

明天繼續挑戰DISNEY S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