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名古屋有太多必吃美食 今天輪到了矢場とん 味噌豬排

話說名古屋站エスカ地下街是我逛街的好朋友 這裡能找到90%必吃的名古屋美食 超方便

忍不住覺得二宮住的地點真是好!!

01.jpg  

今天來吃晚餐已經八點半囉 還是一堆人

02.jpg  

 店內裝潢簡單 座位數在地下街也算多的了 

 不過矢場町名氣大 所以幾乎坐滿了

03.jpg  

葛雷塔是1個人 自然就被引到吧台區

可以看見師傅做東西 又不用抬頭起來就看到其他人 看起來挺不賴的

04.jpg  

上面擺了很多可以買的調理包 我個人是覺得挺妙的~

就是我桌前的這個小豬廣告

06.jpg  

因為那味噌醬汁可是矢場町的獨家秘方呢~

05.jpg  

 出餐區 盛好的小菜上沒有蒼蠅飛來飛去 餐具都擺得整整齊齊的

店員隨時會拿著抹布擦來擦去 所以很乾淨

我是愛台灣的 但是台灣有些地方就還是會有蒼蠅飛來飛去 這點實在是不討喜

2015 葛雷塔到日本 發現各餐廳都已經改用電子點餐

照片右下方的兩台白色機器就是點餐機器  

07.jpg  

 這杯黃黃的 我想應該就是日本人超級愛 但是我還好的玄米茶 這杯淡淡的玄米茶 淡得剛剛好

葛雷塔捨棄了看起來非常誘人的鐵板系列 

點了最經典的草鞋炸豬排定食 而且還是雙醬

點雙醬 純粹是因葛雷塔很害怕味噌醬汁死鹹 很膽小的預防措施

ˋ08.jpg  

有飯有湯還有還有一塊真的大到根草鞋一樣的豬排 份量十足 

不只讓葛雷塔吃飽了 而且還是吃撐了才無限滿足的離開

味噌湯 因為是豚汁去熬的 依照葛雷塔的口味就會覺得很鹹

如果你原本就是重口味旅人 你一定會對矢場町愛不釋手

09.jpg  

日本的米飯都是香Q又甘甜  

所以雷塔很慶幸有這碗飯 要不然完全沒辦法處理味噌豬排 太大了啦

矢場町很厲害柳~~ 店裡頭的東西只要你想得到的 都可以看到豬或是矢場とん的記號 超會行銷

10.jpg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原來這味噌醬汁是先用碗裝著

等出餐後 店員就會在葛雷塔面前講一句話 然後就把味噌醬汁當場琳在炸豬排上面

吼~~~凍未條了拉

葛雷塔是覺得這對我來說份量很多 口味也有那麼一點點鹹 所以吃完後真的是一整個人吃飽撐著

不過味噌豬排 確實不錯吃 

食物也嘛講究3點娘:色。香。味。

沒想到矢場町的味噌豬排 竟然統統都有捏 

吃完都要莫名的感動了啦... 

吃飯時 葛雷塔發現隔壁日本大叔竟然看到葛雷塔在拍照 也默默學我把iphone出來拍照

我覺得好好笑喔 我還以為吃飯前先拍照是我們台灣人特有的風格咧 

沒想到日本大叔也跟著我淪陷?

也就因為有看到大叔拍照 才認真看了一下大叔的盤子

日本大叔有加黃芥末耶 日本大叔隔壁的日本小叔也有 再隔壁的日本登山客也有

所以建議大家下次也可以拿桌上的黃芥末(圖8)試試看喔 

tabelog評價:晚餐3.53

http://tabelog.com/aichi/A2301/A230101/23000136/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