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喜歡看俊秀逗趣的笑容 也喜歡他「其卡其卡」的模樣...

是說我看學生也有促咪的感覺   怎麼說呢? 健康課上到傳染病

超夯的H7N9 禽流感 不提都不行...

「禽獸怎麼分?」順口問了一下

「簡單拉~禽2隻腳 獸4隻腳」(的確簡單)

「那你是禽還是獸?」

「....................」

「Hello 有人在嗎?怎麼不回答?!」

就在寂靜幾秒後「禽~~~~~吧」(還拉長音勒)

我只好默默的拋出一句話「真的喔~那我們不一樣 因為我是人」 

全班哄堂大笑後...又有冷箭射出

「老師,那如果我回答禽獸咧?」

「問得好!那你就是『禽獸不如』啦!這有甚麼好懷疑的嗎?

 你若承認,那你以後做錯事,我想我都可以理解。

 你知道嘛(挑眉) 你是那個.....」

立馬搖頭「我不是!我不是!」(想考我?不知道我543最厲害嗎?切!) 

 01

你看!連吃貨都在笑你了啦~

沒想到這位同學不服輸......每堂課都在挑戰我的尺度(好吧!我接你的戰帖)

提到要隨時注意我們的健康  

否則病原體透過某些感染途徑找到抵抗力弱的宿主就容易產生病痛 (乾淨俐落的總結)

「老師,我們之前有健康檢查,醫生有摸我的小雞雞」

「然後呢? 醫生有說你的小雞雞很健康嗎?」

「挖...............」全班異口同聲

「這有什麼嗎?每個人都有生殖器官,它不健康你會痛恨你自己一輩子!」

「嗯....」他沈思了一陣子之後「我的小雞雞爛掉了!」

「真的假的?!」(配合演戲我最會了...)

「各!位!同!學!OOO說他的小雞雞爛掉了~那你們要小心一點!

 因為不少生殖器的病變都是透過接觸傳染,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

 我不知道他的衛生習慣好不好,所以你們要多注意他是不是勤洗手,

 因為高年級太愛玩『互摸』,老師只能語重心長的提醒你們『要小心OOO』」

 時間掐得多好阿~ 將將好下課鐘響

同時我結束話題 走出教室

同時全班一片嘩然....

同時間還有一個喊得很用力但沒人理的聲音傳進耳里(忽略不回應)

「醫生說我的小雞雞很健康啦」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教的是不是人類 哈(開玩笑的啦)
-----------------------------------------------------------------------------------------------

最近六年級經常在升學輔導講座...我的表情就跟尹厚一樣有階段性的變化

02

一開始我純粹是去支援輔導室活動

後來無聊 我也開始聽其他國中怎麼向我們推銷 吸引學生就讀 

其中有一間是私立的天主教學校 

活動主任告訴大家學校的聖母園最近已經重新整頓變很漂亮

blablabla....................................

「你們知道我們學校有哪些傑出校友嗎?」

就是瞬間 那個moment  有個宏亮而且能貫穿全場的聲音「聖!母!瑪!麗!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我都快要掉眼淚了

無知就算了 (至少懂得藏拙)

但絕對不要無知得這麼理直氣壯 知道嗎?!(嘆氣)

GTO語錄咱們下次再見 (眨眼)

圖轉網路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