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SHIBUYA  我又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去年是錦戶亮 他在鄉下地方遇到激動妹 (記這種亂七八糟的我很強)
今年則是ARASHI 代言  一下車就看到 我整個人都醒了



目前我挺喜歡的SHOW

今天來這的目標是要買我在銀座錯失的FOREVER21 殘念皮衣

7年後的我還是很熟悉這裡的路
巷弄裡的店鋪雖然不同了...風格也有些改變 但就是知道~~
找到FOREVER 21但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要的皮衣
澀谷的FOREVER 21雖然很多衣服都和其他分店一樣 但是model、店員的穿著就是不太相同
倒是我又卡在BERSHKA  所以買完看到二宮疲倦的站在門口等我 害我很害羞...


不管走幾次 這個路口是經典  always代表著澀谷 


還是不知道到底在紅什麼的AKB48


忠犬八公 果真被所有在這約會的年輕人包圍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澀谷 因為澀谷style永遠都不會是我的style
109辣妹已經少之又少 但是青春胴體還是會把握機會一次露個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澀谷 Arashi嵐 忠犬八公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