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下小田原天守閣!


從東京過去 二宮一路上就是為了這個moment(卡擦)


豪華大燈籠 在小田原門口等你  清楚告訴你 小田原城往哪走(潤有來)


順路←


讓人涼爽的林蔭大道


歷史見聞館  (我不入)


如果用現代化的大樓來算 我想這裡是B4→B3


B3→B2


B2→B1  總算~咱們快要回到地面囉   應該又會是大河劇的點


買票上閣


B1→B1 我以為爬完這個就沒了~~但還有.......所以小田原天守閣爬起來好累










看完心情就會再變好  CC


雖然這塊木板換過 還是有誤打誤撞到同個點 哈~


小田原城內風景


這是公休 讓二宮小失望的柳屋麵包


接著是名菓子店



外觀很霸氣 (mini的小田原城)
內部很小氣(不能拍照)
店員很客氣
包裝很大器(讚!哪像31冰淇淋∼保冰袋沒有就算了,乾冰還按分鐘收費)
Fans很生氣(用來提高營業額的Arashi照片一張也沒放 )

還有甜鹹甜鹹的崗西

淺色是豆類。深色是紅豆 包裹搗爛的米飯

不是我的菜 所以後來就暫時讓它在冰箱休息

我們想找一件LF襯衫  東京、千葉都沒有

回車站時就在小田原上方的粉紅色圈圈發現了LF
沒找到我們要的 但櫃位上滿滿很貴的秋裝


下方的粉紅色圈圈則是勤學的代表雕像
但政府擔心學生因太愛看書 走路時發生意外 所以全撤掉了
雖然這也是有可能發生拉  只是我還沒在路上看過這種勤勉的學生
電車上倒是有許多愛看書的民眾 這點我就很欣賞....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