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推薦的花王Curel 卸妝乳

卸妝用完後 到日本馬上買麻衣推薦的Curel卸妝乳

日本人不像我們必須出口尋找活路  很多好的東西量產卻不外銷

這樣也是對的拉~  (還好...我有二宮在那!)

開了幾罐 真的好用才敢寫 

我的皮膚本來就很容易過敏  這罐又這麼剛好是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

這大半年每天使用下來的結果:卸妝後不會像使用他牌卸妝油(乳) 幾天會長一堆粉刺


日本7-11獨家販售 限定款洗面乳:雪肌粹

當初去日本 温小碧說這是7-11限定 (我心想怎麼可能)

所以沒有特別留意7-11 只有逛藥妝時或順便找找有沒有 還真的沒有耶!

後來東日本有不少7-11的雪肌粹都快被我們包下來了  (有的店沒有 有的我們都帶走了)

才知道最後幾天要衝十幾條真的有困難   這次再追加 請二宮購買

洗完臉 總覺得皮膚又更白了一些  一樣好的是:夏天清爽不油膩 冬天濕潤不乾燥 (我愛)


藥用雪肌精 SPF50++

因為暑假去日本 把自己曬成斑馬(仗著冬天就會白回來 )

但是女人阿!!不就是追求雪白肌?!
 
在日本最後幾天 又開始和二宮比白 唉...就很像烏醋比白醋 (是說我也沒有很黑阿 健康 健康膚色)

二宮原本就白 不愛曬太陽又不愛撐傘 所以他靠這個藥用雪肌精 讓他一直白下去

我也用第2罐囉 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以前用安耐曬都覺得皮膚很悶、很油、很膩還黏黏的  重點是卸妝不太好卸

又是清爽不油膩 卸妝只要搭配Curel 整個臉一乾二淨

 
藥用 護手霜、治療腳跟龜裂  特價購入 日幣295 (俗到第一次先買3罐)
 
這瓶由老媽真心推薦  老媽手乾、腳跟龜裂非常嚴重

上個月他默默的靠過來告訴我  "你買給我的那瓶真好用,有效內"

所以這次追加2罐 沒想到還送隨手瓶...

這次我自己拿來護手兼護腳  (預防勝於治療...)

這幾天下來 腳的皮膚變細了

最重要的是 手指頭也不容易因拿粉筆而乾裂  (撒花...)

以上這幾樣真的是不含糊真心推薦的日本藥妝 讚!(非等閒之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el 卸妝 雪肌精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