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野人宅邸出來走進公園
看到這個...我走進了拉法葉廣場 Lafayette  Square
這是為了感謝法國侯爵拉法葉在獨立戰爭時贊助美軍



這人...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
我的聯想都和電影的歷史戰爭片有關
300壯士、特洛依、亞瑟王、亞歷山大帝
根本想不起任何偉大的人物

接著就是我很期待看到的白宮....
不是很氣派...但很多人都把他拍得很壯觀

小小一個...但它在DC卻非常重要
歐巴馬和夫人有很多活動都在這舉行...
白宮也需要事先上網預約....
http://www.whitehouse.gov/about/tours-and-events
網頁有說可找大使館進行個人預約 不過一般還是會買tour


屋頂上的工人則是因為  又遇到整修...
前方雲梯車....讓白宮的氣勢瞬間down到谷底

另外還有個離白宮有點遠
但很特別的甘迺迪中心 The John F. Kennedy Memorial  Center
我們搭捷運到喬智亞大學(GWU)那一站 轉接駁

看外牆就知道  表演藝術大多在此......
一進大門就可看到琳瑯滿目的各國旗幟掛滿大廳

又遇到慈善音樂會...


台灣小孩很愛叫他「甘那豬」



這時台灣也有獅子王...
我傻傻的以為獅子王現在就是在台灣
完全忘記劇團就像樂團一樣有分等級
之後去紐約又在時代廣場看到獅子王
我就知道了 那麼哪邊的陣容最堅強??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裡展了好多人設計的地球儀....我特別愛這個
色彩鮮明又呈現強烈的對比  又有我愛的顏色 讚!

這有免費的藝文空間,也有需要買票進場的
但劇場表演當然就一定得付費....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今天來觀賞獅子王的觀眾
不論大人、小孩 每一個都是盛裝打扮
這不但是對藝術的尊重 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