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越夜越美麗是時代廣場永恆不變的景象!

這是第一次剛到NYC 想說要搭subway所以走來瞧瞧凌晨的TS,

我一定還要再來!

10  

HARD ROCK

相較於Niagara的 時代廣場的硬石超摩登、時尚又氣派

而且有件T上面鑲著bling bling的吉他...

恰陪我猶豫不決了好久 我放棄了... 有給他很貴~

剛好門口來了夢幻馬車...大人物和凱莉坐過這個

01

影集Ugly Betty的Betty也坐過這個(但壞了...哈)

我本來也想嘗試 但是貴...當時是40USD25分鐘

如果你不嫌棄 也可以在路邊看到很多年輕人踩著不華麗的三輪車

三輪車就便宜最起碼10USD時間也比較久

04  

TS才有上面奢華得像酒店的麥當勞

雖然要等燈全部亮很困難 但是一定要讓大家瞧瞧『氣派』

不過這家麥當勞當然也就比較貴啦...

在TS有太多東西可以買 所以省一下好了...

(今年Bigbang的Taeyang就在這間麥當勞播放MV)

USA最特別的就是每個地區的價錢不一樣

例如我在NH喝Dunkin' 只要3.99 NYC卻要5.99 (未含稅)

就連愛喝的snapple都1~2塊

在時代廣場的店面全部都要這麼氣派

07  

cold stone 到2013年為止 在紐約的COLD STONE依舊是我唯一的一次

只要給了小費,店員就會齊聲 ㄏㄧˋ ㄏㄟˋ ㄍㄧㄡˋ

短短幾分鐘聽了好幾次 體力有夠好....凌晨了ㄟ

台灣呢?是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嗎??(看電視的,我沒吃過) 

08  

想幫我哥買洋基帽也沒買到的專賣店

02  

TS最貴的廣告招牌!Never stop!

00  

自己站在中間的人行道上轉一圈

我才活過來的說:「紐約,初次見面!」(我認識你好久囉.......)

12  

高中時,Miss Han幫我們訂空英

Hershey's是我第一個深刻認識的巧克力文化(比M&M還早)

Hershey's一開始是做糖果,

後來他們決定要做出一種讓每個人都覺得美味而且有營養的食物

牛奶巧克力就出來啦!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尤其是夾杏仁的(台灣停產了)

在台灣M&M還是擁有比較大的消費族群

但我愛Hershey's

裡面產品太多,在這買也太貴,作罷

看看就好,回大賣場買才划算!

但我還是硬跟店員要了一個紙帽來過過乾癮,讚!

13  

開在Hershey's正對面的M&M  我真的不是很愛....拍個照就好

  

夜深了,真的很深...但是NYer都還在路上趴趴走

我第一次凌晨十二點還在買Levi's

邊看邊跟店員聊天,越聊越起勁,他講話也越來越快,

為了面子,我硬跟他聊天

美國的服務業就好在他願意幫我試穿而不會給我臉色看,

我在RL買我爸跟我哥的外套,如出一轍!

找身材相當的店員幫我試穿超推薦這一招.....推推推<( ̄︶ ̄)/)

請他介紹牛仔褲,他就快把整間店的男裝搬出來,

再加上他們慣用inch 我慣用公分,

所以他也很認真的幫我換算,

即使最後只打包一件帶回家,

他也沒有任何一丁點的不爽...讚!

不過買完,我也累了!因為我耗盡體力只為了聽懂他講話的內容~

準備要回家,邊走邊晃,發現TS有很多個用漆作畫的街頭藝人

看第一個很新鮮,

有股想要買的衝動(但是隊伍還真是長)

第二個也還有興趣,想說買第一個好了

到第三個,我就想要回家了

因為都一樣...

 14

看一下,TS的subway入口都特別亮!

糗的是,那天我們好像還搭錯線,

在凌晨搭錯線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因為很少人...CSI NY 也有不少案子是在subway的

唉唷.不知死活的兔崽子...

後來回到皇后區又驚一次...因為路人都很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市 時代廣場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