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佛曆2558-2-22 09 22 56  

在関西的行程基本上是以1日1大景點的模式在運作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史上頭一遭~

除了在環球影城一早開園有小跑步一下 其餘時間 是以一種比在台北走路速度還慢的方式暢遊関西

格瑞特一直不斷的提醒我"慢慢來嘛 這麼急做什麼" 所以在関西真的是慢活來著 

很多的"想要"都必須割捨 請容我說一句這次的行程真的是有夠鬆~散~

你看了就會明白~~

機票:JETSTAR 

住宿: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相機:iphone6+

日本上網:富士卡(7天1.8G)

01  

富士卡在京阪神奈都不錯用 在京阪神奈的郊區使用也很順暢

反倒是名古屋使用時我就覺得soso 是異常認真的soso

因為我不管在哪裡使用 上傳FB、查資料或是用google map都感覺卡卡的 

在關西1天可能使用100~200MB

到名古屋最高曾經1天就飆到了700MB 真的不浮誇

不過 下次還是要買來用 

因為我可能會跟著二宮再重遊東京或是再測試看看岡山好不好用 哈~

票券:強烈建議把能在機場Travel Deck買的票券都一次買齊

我們買了関西廣域PASS4日券、環球影城門票、京都公車1日券

其中関西廣域4日券用在最後4天

是說票券這種東西划不划算真的純粹是個人感受

有回本就可以買 能賺到更多時間和方便當然就更能展現票券的CP值

我們應該也只有第三天沒有很認真使用這張

其他的三天 真的是有認真讓這張票券發揮應該要有的功能

行程:

Day1. 臺北-大阪-check in

道頓堀-心齋橋-本町

午:千房

晚:大阪元祖串炸 道敦堀店

Day2. 奈良

東大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猿澤池--中谷堂

午:三好野

晚:金久右衛門

Day3. 環球影城

晚:肉匠

Day4. 京都

金閣寺--祗園--花見小路--八坂神社--清水寺--二、三年坂

午:三嶋亭

晚:玄品

Day5. 神戸(交通費共2720)

北野異人館--神戸三井outlet--難波

午:KOBE PLAISIR

晚:大起水產

Day6.美山雪燈廊(交通費共4190)

嵐山(天龍寺--竹林--常寂光寺--落柿寺)--京都--園部--美山町--唐吉軻德(24hr藥妝)

午晚餐:京都·拉麵小路

Day7. 大阪周遊(交通費共840)

黑門市場--通天閣--大阪城--天保山

午:八重勝

晚:北極星 蛋包飯 

Day8. 返國(交通費共2330)

格瑞特今天回台灣後 

機場來回--姬路城--米原 交通費共10610

繼RAIL PASS暢遊北海道後 我又把PASS發揮到極致了  

看完了如此鬆散的行程 實際走一回後 發現

這樣的 慢

確實讓葛雷塔和格瑞特在関西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