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征!服!富!士!山! (五合目)

富士急行的外裝很可愛 有各種富士山的俏皮表情

終點 河口湖站的警示用交通錐也一樣 就是表情激烈了點

02

今天的交通工具就這些啦!

我們是買3日券http://www.jreast.co.jp/tc/kantoareapass/index.html

先搭新幹線轉乘富士急行最後再換公車上山

00

這一站會有謝金燕一直想要的尖叫聲

03

老兵就假期喬不攏 不然我真的想登頂看看那有名的日出和雲海

這次我先來遙望富士山就好 :)

種種原因富士山只能卡在這一天 而這一天的富士山上天氣不太好  

04

富士山的五合目到了!!感受到陣陣涼意我就立刻拿出我媽的外套

05

拍一張回來交代:「媽!你交代的外套,我有穿喔!」

06

若要登山請切記洋蔥式穿法 想到就覺得冷~ 

07

我要進去買明信片囉

08

今年的明信片都很快就回我手上了耶!

09

五合目除了簡易郵局 再來就是麵包要排隊

買三個送盒子?你想得美咧!沒記錯的話1個盒子和麵包一樣價錢200円

10

富士山造型的哈密瓜麵包 

11

燒喔!剛出爐的哈密瓜麵包來囉~

恩!噱頭! 沒什麼哈密瓜的味道啊!(但還是要買)

12

上2樓 這裡本來是可以讓我們和富士山合照的 

13

但是富士山太害羞了~

14

我吃完麵包下樓了 還是沒有!(R在後面邊取笑我邊打卡)

15

當我終於看到富士山頂 感嘆完 再拿相機拍就來不及了

總之 不虛此行就是了 喔耶!

16

旁邊有個小小的富士山大社-小御巖神社

17

小而精巧

18

為了觀光客 放了不少東西是可以祈福的、可以摸的、可以鑽的

19

20

當然 還有紀念品可以買 這是我最喜歡但很難帶回來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山五合目 小御嶽神社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