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藏王御釜的湖水會隨著季節和光線而改變顏色 

其實幾年前的"碧湖"也很美 只是現在得了白內障(泥沙淤積得很不像話)

今天從山形車站上山下山只有一班車 錯過就自己想辦法下山

我們先搭1小時電車到山形 再從山形車站搭1.5小時公車上宮城縣的藏王山頂

01

御釜是五色岳中的火山瑚 OKAMA是鍋子的意思 很容易想像御釜的樣子了吧(嘻嘻)

這趟路途小遠就算了 一下車就陣陣狂風吹襲

02

只能用帽子擋住一頭亂髮 再用毛巾保暖

是說我每次都學不乖 每次都會忘記要帶外套上山~ 

03

大家都在等但是不知道大家到底在等什麼?

所以看到另外一邊有人走 我們就跟著去啦~GOGO

04

 

隱隱約約是不是有看到什麼了!

05

喔~~有了!有了! 

06

挖~~~~~出現了!出現了!

美!呆!了!

08

才一下子雲又飄過來啦 等很久才又漸漸散去 

09

準備回來時發現又再一次迷濛了~

我!也迷濛了~一時的貪念所以沒有搭到公車...

因為是我失誤 再加上沒有計程車可搭  只能靠我們結實的雙腿了!

11

開始走!

12

要是沒記錯應該有20幾公里的路~我想大概是要走到天黑吧!!

13

 

 

還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我走在二宮的後面 深深覺得對不起她~但是沒也別的辦法了 (哭)

14

繼續走!走!走!

就再轉2個彎後 總算有人看不下去 靠邊停車後向著我們走過來

一開始他是說英文 後來知道二宮會說日文又改回熟悉的母語

15

媽媽是英文老師 爸爸曾經到美國經商 一家除了住山形的舅舅以外 每個人都會講英文

但是日本人真的不太愛捲舌 那英文發音其實很........You Know

二宮說爸爸開車上山時就已經看到我們在走 還以為我們是刻意用走的(怎麼可能!)

後來下山後看到我們還在走  於是決定停車(你總算發現我們不是故意了吧!)

剛開始爸爸看我們的穿著還以為我們兩個是歐美人士~~還不知道要用哪種語言 

很熱情的爸爸 挪出最後一排讓我們坐還直接載我們到山形車站

很local的舅舅 不斷的說我們兩個很勇敢(他應該是想不透我們怎麼會用走的!)

很實際的大兒子 建議我不要去晴空塔 因為東京鐵塔的CP值更高

只聽到呵呵的小兒子 沿路上只聽到他的笑聲....

16

還有很善良的媽媽  他把山形的代表名物送給我們了

一個是山形9月的芋煮大會 另一個是藏王刈嶺神社的御守

真是太感謝你們一家人了!我們解脫了!

搭順風車可以讓二宮少走幾個小時的路 我得救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王御釜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