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爸爸去哪兒】名符其實的國民弟弟 金民律又參加紐西蘭特輯了囉!

金民律因為年紀還小 所以他做什麼都讓人覺得很可愛 也很好笑

紐西蘭特輯特地先帶了5家子去看牧場

這一天 民律完全不知道要害怕 勇往直前的拿飼料餵草泥馬

01

金民律就是這麼興高采烈

02

依舊瘋狂餵食 一點也不害怕 (智旭這時就有點不勇敢)

03

 事情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

悲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草泥馬一直給人溫馴可愛的印象 所以讓人誤以為很好控制

羊駝是不給人騎的 所以民律才跨上去而已 草泥馬立刻就站起來

把民律狠狠的摔在地上  民律阿爸趕緊快速過來安撫金民律 

知道民律摔得不輕 還是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金民律很勇敢 只是自己爬起來 (比國民還要堅強!) 
--------------------------------------------------------------------
這就會讓我想起我自己 我其實有點像草泥馬

溫馴好相處 但是也是有個性的~

如果能夠互相友善 那保持友好的關係是一定要的阿

只是想不透 怎麼還會有人肖想去駕馭別人 當真以為自己是訓獸師ㄛ(我見識到了!)

是說我也只能I'm sorry囉 因為我也是有自由意志的

哪天我生氣了 真的被逼急了 跟駱駝一樣也是會吐你口水的 

真的是給他很草泥馬~~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