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週休就要趴趴走  新社花海Lets Go!

臺中超有名國際花毯節從11/9開跑啦

來去快速發展的台中過夜一下 轉換心情

03

琦和臭蛋有了新房子、新車子 當然就要來去躺1下、坐1下

01

以前剛開辦的新社花海都塞車了 更何況是現在?!

我和琦的策略是要一透早就起床 塞的話還可以先晃晃紙箱王

是說我們隔天也真的是起個大早 

只是坐起來又躺下繼續睡懶覺 快中午才出發

途中當然是毫無意外的一路塞、一路駡

當我們好不容易開到第一停車場卡好位

驚喜遇見瓊文的同時 竟然聽到了個噩耗從這要走到花海要20分(暈)

02

現在的規模真的算可怕了~闖出名號後果然不一樣 快速擴張

我很喜歡鼠尾草那一個區塊的步道

除了像是走在自家門口的小徑 沒有路人的話就真的是童話故事的fu

0405

風大 頭髮亂了  太陽大 鼻子紅了 眼睛小斃了

還好琦有戴墨鏡 可以幫我檔一下瞇瞇眼

07

不偏好紫色 所以我更希望剛剛鼠尾草那區的紫色小徑能被波斯菊取代

看看 我把波斯菊拍得多妖嬌美麗~

08

2013的主題 夢遊花境

裡頭把整個大台中的特色都搬來了

09

當然不能少的是城堡阿

10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整個老虎都在這了!

11

這個角度很衝突 但頗有趣 海陸雙享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喂!)

13

很容易看出來的馬車

14

東海大學最著名的路思義教堂

12

才一個禮拜~兔子身體上的花就謝了 Orz

15

參加臺灣觀光活動 都覺得立意良好 也覺得主辦單位有用心在做

卻常常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 導致參與過程中感覺不是那麼好

既然是福爾摩沙 就表示臺灣可以用觀光征服世界

去了北海道賞花 再到台中賞花

內心還是會有點小小感概...

就是現在什麼都講究品質  如果能針對這點再稍微改善一點

那就太棒了!

臺灣!好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國際花毯節 新社花海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