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網路上評比很好的Galilei親子餐廳 真的不好訂位

我們也是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才訂到 雖然不是太好的時間點 哈

第二次我想跟大學同學去早午餐 還是訂不到好位 可見真的很夯~

我的建議是 訂位訂在一樓 這樣小朋友可以相對用心的吃飯

10

 2樓當然和1樓是差不多的風格 還有個看不到遊戲區的包廂 可以盡情在裡面亂high

 是說遊戲區的吧檯座位真的不算是好座位 

 360度的遊戲全景區就在這裡 完全無死角

 我看有一對父母根本就拿小孩沒輒 完全無法吃東西

 只能喂他幾口 那幾口還大多是薯條

 當然我家2個小人也是在威脅利誘下吃完餐點才能到遊戲區

Photo 13-2-15 18 22 11  

廁所的燈超吸精 我家小人在那洗手總是會忍不住多看飛機幾眼

廁所在親子餐廳界也算4星了 乾淨寬敞

12

你看看~已經玩到翻掉的各種玩具 

對小人來說 玩具種類算很多

要讓他們學會排隊、分享 執行上還真有困難

所以會有小朋友互搶 向爸媽告狀的情況

還好的是大家都會互相包容 這點真的很👍

11

 是說 我們有時候好像都裝作沒有看到說明

有的家長擔心孩子不吃東西 所以孩子就邊玩邊吃

但是小孩子在遊戲區吃東西真的有點危險

因為這些小人們玩起遊戲是不管別人的

玩起跳跳馬 挖土機 球 根本就顧不了旁邊還有誰

完全自我陶醉在遊戲區裡~

就算父母在旁邊顧 看到的結果也多是小孩已經受傷了 哭哭了

俗語說得好:「預防勝於治療」

13

用餐時間 我們都點了套餐

這是附餐的湯和麵包 Goooooooooooood!

14

15

培根奶油蛋義大利麵

這是小朋友比較能夠接受的口味~ 所以兩個小人吃這個

16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它是今天主餐算中上程度的 但是要趁熱吃喔

喔依細啦~

17

杏鮑菇松子佐綠蘆筍義式香料飯

大人口味 所以小人拿完杏鮑菇就結束了

18

上粉絲頁按讚就送一杯果汁

19

玩到不想回家的2個小人竟然「使性子」

叫有夠久才願意出來穿鞋子 

爸媽們記得要有耐心喲 這樣伽立略才會是親子的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 伽利略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