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戴GD手環拿專輯的就是我了啦!(圖轉Shane推特)

從1999年Swear it again開始 我就和二宮結下了很深的緣分

有多深? 跟海溝差不多而已

排簽唱有很多重要因素

1 SHANE單飛+破產 我一定要支持

這樣說很過分 但這也是事實

2 我鐵定能破紀錄 

想想我也是花過大把銀子買演唱會門票

我一直以為國父紀念館第6排會是我這輩子和shane最近的距離

因為下一次再參加的演唱會我只能滾到22排了 (泣)

但是簽唱會場子只有幾百人 沒有甚麼比這一次更好的機會了!

果然破紀錄! 他就這樣站在我面前 wOW

3. 這次我一定要拿到署名

哈哈 我今生對Shane無悔了!

01.jpg

02.jpg

Shane台灣歌友會很專業吧 還拉布條咧

他們接完機跟著回台北排簽唱會了 強!

3.jpg

很快就會排到了~相信我

04.jpg

看到這樣 就知道SHANE來了啦 

06.jpg

MC阿娟跟Shane說 我們都是他的Gillian"s"

結果SHANE就說 A Quite (的確) 

沒想到隔天頻果日報就刊了西城男孩尚恩見台妹喊太太 (大誤)

但阿娟有順便問甚麼時候還會再回來台灣

Shane就說明年會再帶著自己的樂隊回來巡演 

不知道SHANE有沒有特別針對我們消化內容

我怎麼能聽懂98%(偏易懂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碰英文了) 

07.jpg

平面拍照時間到了~所以一直有亮點

08.jpg

我前面還是一堆攝影機、手機~

根據以往經驗 就是我按幾下就好 其他要把握時間看SHANE

更好的照片 就等各位媒體大哥吧

05.jpg  

台灣送黃色小鴨和圓仔!!??這個時候我真的傻眼了

到底哪一個是台灣的??? 台灣黑熊才是吧!!

因為黃色小鴨是荷蘭的 圓仔是從中國來的

所以shane就說告別演唱會巡迴到中國時 他也有抱小貓熊(切切切...沒來台灣)

算了 我們來聽shane唱歌兼自己串場

是說 隨行人員是我愛的小平頭

09圖片見出處

SHANE現場唱得實在是太~~~~棒了

11

 他要我們跟著拍手 卻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相機

 他就直接做這動作了 多萌阿~

10.jpg  

中間隨行人員說要上傳台灣簽唱會的影片

SHANE就要大家先噓 等小平頭轉過來以後我們再讓全球看見我們的熱情

果然!台灣對SHANE算很大聲了 個人覺得~

11.jpg

你看 大家多認真在錄阿~ 我就認真用眼睛看 用耳朵聽 

偶爾嗨的時候手舉起來揮一下 專輯再拿起來搖一下

簽唱會規格 卻是演唱會的聲音品質 這就是shane filan的魅力啦

13.jpg

休息一下就開始簽名了 我真的很快就排到了 

14.jpg

shane真的算親民 他會仔細聽歌迷講話 

他做到了尊重歌迷 聽不清楚時他還會往前傾咧 

排隊的時候阿娟一直說我們只簽歌詞本 請不要署名 

我本來也想簽名就好

但是我前面有簽t恤的 有簽合照的 也有簽愛爾蘭國旗的

輪到我的時候真的非常慶幸自己會講英文 shane聽不懂中文

工作人員一直在那不能署名不能署名

我一直在那解釋要簽甚麼 (矛盾衝突的場面)

15.jpg

最後成功了!yeah~

二宮 我還幫你說了你明年會在東京和他碰面 哈哈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