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03

EP.11 The sky is the limit. (哭慘了我)

win11

金振宇真的就像其他10個說的一樣走日系風 我對他真的很沒有fu

win1101

A隊我跟BOM一樣喜歡忙內 你看看他多妖阿 是巴比的菜(所以男人還是愛長髮 汗)

win1102

彩排時的大成和柳仁娜怎麼這麼隨興阿~

win1104

巴比唱Just another boy時 突如其來的阿妞逗得老闆和吟唱詩人tablo多開心阿

是說BI也挺隨性的 還在那裏"喔狄卡"很有戲劇效果

win1106

李勝勛在最後一戰真的跳得超讚 入無人之境的舞魂 令人敬佩 

win1108

東赫的身材有沒有嚇到你! (可自行下拉到Ep. 9)

win1109

巴比家人的加油視訊讓兩隊都哭慘了  連我也是...

只有走過那段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才了解那堅持背後所付出的淚水和汗水有多少

真的是哭慘了我~~

win1112

具俊暉 是我愛上BTeam的另一個理由 

雖然他有些痞痞的 但是他的歌聲真的是........................吼 受好聽的啦!

因為獨特 所以辨識度很高 (請看Ep. 6) 所以我現在很容易認出他的聲音

win1115

金振宇流鼻血的時候我應該是要同情他的 但不知為何我就在那一瞬間 笑了 =.="

你的鼻血流得也太不是時候了 但是我還是肯定你最後一戰的努力 :)

win1116

哭成一團的11人

win1117

最後YG的比喻達人-大成又來了 這次他把這2對比喻成不同的花

有春天的花 也有秋天的花 花一定會開的 所以要等待...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win1118

綻放的Winner 目前已經準備迎接美好的未來

含苞待放的BTeam 只好繼續準備下個月的評比

給楊老闆一點腦袋清醒的時間 他"應該"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WIN: WHO IS NEXT 懷挺~

------------------------2013.11.5 最後更新----------------------------

1005  

Final Battle:VI 你這樣做就對了!

10

連鳥叔都出來引言了! (越看鳥叔越像共產國家領導人 冏)

最後一戰 不管是哪一隊都有點悲傷的FU 所以就挑BTeam還有點搞笑的點來講

1001

這段真的很妙 因為當時我沒有想到BTeam會這樣用solo這個字 

但在回顧這段影片時 一整個很有笑點阿 BI還是代言人咧~無敵solo軍團 

1002

靠近我舞蹈的教學影帶篇 帶點正經但是又好笑 

希望以後在我家附近公園也可以聽到這段激動的"Bobby舞"

1003

全場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雙B的高人氣(所以為什麼不是winner?)

1004

YG的LeeHi和惡童音樂家(Kpop Star冠軍) 大家應該比較熟

沒想到連12歲的亞軍房藝談(左二)也和YG簽約

比完賽的隔天 你們四個就不是忙內了 Winner才是忙內

1006

嘻哈小獅子這次編的舞真的很不賴 Gooooooooooooooood!

1008  

看到等待結果揭曉的時候 宋閔浩已經哭到亂七八糟了~

就像BI說的吧~ YES! 11個人都是今天的Winner 

感傷的話真的不能再說下去了 11集就多播點11人的互動吧 不然播雙B我也是OK的啦 

-----------------------2013.11.3 --------------------------------

news_win_20131029_02_630 

OMG!  千萬不要錯過BTeam的Just another boy(私心推薦)

B_Just another boy

雖然我也很想要一直reply ATeam的Just another boy

但是手就是情不自禁的一直reply BTeam

具先生 你的聲音實在是太獨特啦 

A_Just another boy

忙內 你的聲音 好阿~

B_Climax

光是BI的獨白 你就會感動了 

這聽了會想哭~會哭~鐵定哭

如果你也曾經為了夢想奮鬥過

A_Go up

副歌"乍聽之下"的fu

就是會讓我想到姜先生的wild and young

超好聽的 就是了

隊長不愧是有出過片 整個唱歌表情就是這麼讚!

結論:我的確有私心:) 

Winner is Team A.

Team B is next.  

---------------------2013.10.30------------------------

win

梁老闆要是放棄BI和Bobby 那YG很容易被誤植為GY哦 :]

Come on! 也不考慮一下雙B的超高人氣(傻傻的耶~)

早就猜到是ATeam 但還是不捨Bobby在的BTeam 先讓我平復一下(關你啥事?)

再來寫ep10

Ep. 9 讓票數數一模模一樣樣吧~懷挺! 

win09  

練習生就有這樣的人潮 還真多虧了WIN : Who Is Next的播出

這樣就算是解散了不論到哪都可以持續被關注  

YG也算有良心 但11個先後出道也OK啊!

是說時代廣場是KPOP歌迷會專屬地點?太厲害了!這種行銷手法

這集是final前哨站 可以看到AB準備的情況

win0903 

可愛忙內也是反轉派的 竟然身材這麼好 真是讓人意外(擦口水)

Bobby看起來瘦瘦的啊 難怪被說是"怪物"

尹亨和BI的太令人害羞了 先幫他遮一點

是說BI吞口水的畫面 也太神奇了

win0905

Bobby  塔 阿辣(拍肩)我就說你最近很害怕吧~

其實評審只是為了讓你未來有更完美的舞台 懷挺

說真的 YG把這11人簽下吧 如果楊老闆你真的有對他們感到抱歉

YG幫他們安排的BBQ大會 

想想宣布要比賽後 一直處於同儕競爭的狀態

讓大家的心理都不好受 所以最好的狀態當然是一起出道咩

win0908

金振煥果真是暖男 就這麼做吧~大家

壓力使人成長 這句話說得還真是一點也沒錯(抗壓性不夠的就等著淘汰吧!)

弱肉強食 一直存在這社會 

所以不管是哪種行業 能生存才是重點

發光發熱除了靠運氣 還得不斷自我突破 

聊著第一印象 這一段很有笑點 尤其是在講BI的時候

為什麼BI要用太空漫步去上廁所?

win0912

Bobby不要把射手的另類稱讚法表露無遺嘛~

要稱讚宋閔浩就直接說他rap很好嘛  怎麼還說他很討人厭(尹厚的稱讚就很即時 讚!)

這樣真的非常容易引起他人的誤會/斷章取義(拭淚)

win0913

宋閔浩聊著對BI的第一印象  也有同感

BI聊著金太鉉試鏡時的糗事 也好笑

win0916

果然是老闆千金最喜愛的忙內 嘴巴超甜的拉~

現在看到東赫 眼睛就會跟Good Doctor朱元一樣 3D透視

win0917

楊!老!闆!請!用!心!聽!見!大!家!的!聲!音!

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下一次 11個人一起上場的最終音樂會

請記得要讓A B同票 就讓11人可以一起出道 YEAH~

-------------------------------2013.10.21----------------------------------------

1383966_152493404961485_1220251641_n  

Wow ATeam人氣好旺 (2隊一起出道嘛?)

------------------------------2013.10.14---------------------------------------

win0822

Ep. 8  ATeam smile again 贏得漂亮 

BTeam輸了 就是輸在BI說的完成度很低(尹鐘信竟然聽出來了)

雖然我還是愛B  但真心認為ATeam這次表現很好 

藝人沒有永遠的風平浪靜 所以不進則退這就是演藝圈法則

但人還是需要讚美 那會化成一股自我精進的動力

win0801

金振煥 小男生的笑眼真的很可愛 

win0802

BI的笑容仍舊真摯 但就是有點距離感...

因為他的夢想 他的能力 他的責任感 讓他肩膀上的擔子比誰都重

win0803

BObby最近很緊繃喔~  別人稱讚他時的燦爛笑容不見了

總覺得他最近好像都只記得別人說他的缺失 反而讓他在舞台上更放不開

哈哈~接下來BTeam不愉悅的氣氛 是本集重點  

因為BTeam給我們的Fu一直是很和諧 (也是真的算和諧了拉)

現在發現BTeam不和 我其實挺開心的 因為人生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 

看完內容就會發現 BTeam是孩子(無誤)

是歷經不和風波 反而會更合而為一的一群孩子

win0806

求好心切卻發現很多事情不如預期而鬧脾氣的一群孩子

Bobby說的也沒錯 只是那是個錯誤的timing啊 巴比(射手座的直爽 我瞭) 

但是要上台了啊! 一定要趕快和好

正因為是第一次 而且是全隊都遇到了挫折   太年輕的BI可能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BTeam絕對會因為經歷這樣的經驗而成長

win0814

巴比能屈能伸 讚!

win0815

總是要和好的麻~ BTeam的弟弟們開始哄哥哥開心囉~

就會發現BTeam是真的和好了  怎麼說呢?

因為這是在採排時吵架的 前2回合表現這麼好就是和好的證明!

氣氛回不來的時候 上台表演絕不會有這麼好的表現 (點頭)

win0817

朴振英和李賢道都大誇Bobby耶  

我果然是好眼光!(挑男人有這麼准就好了!)

win0818

win0819

win0820

BTeam 懷挺~

----------------------------2013.10.13---------------------------------------

Ep. 7  純粹:莫忘初衷 之ATeam的致命傷

雖然是凌晨才結束最後比賽的曲子 巴比是抱著死也要享受的心情

ATeam在巧克力派小小生日趴 說的卻是在明年的生日要一起出道

這就好比我想當老師純粹是因為我想要當老師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教了這麼多年還真沒有一刻想放棄過(只覺得教甄很煩)

這一集的Ateam真的很酷 很帥 很出道的LOOK

跟線上幾個男團比絕不會輸

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Passion 少了Enjoy 少了Just for fun

兒BTeam這次的饒舌 好像也沒有那麼饒舌 都被流行歌吃掉了 

所以整體表現就是少了那麼點甚麼

這次BTeam因為被退件的關係 時間管理上 失敗!

所以弄到比賽前一個小時才結束所有練習 

就像我上次去發表期刊論文一樣 也是在發表前才弄完全PPT 超~累~

看吧!YG真的不以貌取人~

Officially missing you 姜先生找來曾經唱過這首歌的兄妹-樂童音樂家來分享

發現他們的story line有點雷同 

想念過去的自己~ 喜愛唱歌的自己 不那麼在意勝負的自己 只執著於唱歌的自己

ATeam 除了聽進去以外 也要吸收阿~

雖然你們真的比較有出道相

ATeam我最欣賞忙內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得像吳建豪的關係 很有親切感

win0704

Bobby 明明人家就是因為BI想念來吃烤肉 怎麼變成你大口滿足?

win0705

BTeam 3個懂得感恩的孩子 真是太~~~有心了!

還親筆寫信謝謝BTeam的暖男們 粉窩心內

我就說金振煥是BTeam暖男吧 

還有忙內寫給BI的話

這些都看出了BTeam的關係比較像相互提攜 幾乎沒甚麼火藥味

LOVE & PEACE

win0708

每每Vocal教練出現的時候他都很搶戲 

我猜他在家一定有偷偷看自己出現的畫面 然後還有動作指導

最近的指導動作加上表情 超有存在感的

Ep. 7還沒有分出勝負 所以我想說的是:南太鉉也未免太像吳建豪了吧

--------------------2013.10.09------------------------------

Ep. 6  T.O.P:異次元男孩的覺醒

光是看圖也知道the winner is B

但如果你愛YG 那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一場精彩對決

除了裡面有這YG這些大明星們的至理名言以外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這一集是由BIGBANG和2NE1當評審

精彩度可見一斑 (可惜VI還是太多話了一點)

win0600

win0601

win0602

的確~~帥氣指數破表

不禁想起我星期三上課時 有個問題提到

「你最喜歡和某個人相處的時光。那個人是......」

輪到我 我不假思索...

我很喜歡和自己相處 因為那讓我更清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在我更清楚自己要什麼的狀況下 要怎麼保有初衷而不置於迷失方向 

OMG 我是不是也跟太陽一樣淨說些帥氣的話 

Bobby依舊是我的焦點 只要他出場我就莫名的開心 

win0605

GD說的這番話 總讓我忍不住嘆息 

某些人就是注定要活在鎂光燈下 接受眾人的歡呼和喝采

他們獨特的氣質總會讓你忍不住被吸引過去

就好像「主君的太陽」

win0606

GD 你果真是自信男

win0608  

潛水很久的TOP總算要浮上台面了 超期待他今天會有的異次元表現

win06011

今天意外美麗的CL 更勝於BOM

事實上我也是看著2NE1長大的 CL從以前到現在的自信感提昇100%

win06012

是不是跟太陽一個FU  真的深深認為金振煥就是BTeam暖男

win06014

我就說巴比和TOP很像嘛

所以巴比一定要把TOP的話聽進去 成為YG優秀的rapper

認真聽BTeam唱的 心中總會湧上喜悅的感動

對一件事情有熱情 是再重要不過的惹 

win06015

 

GD嘴角不停上揚 所以我很想看GD帶BTeam去吃什麼!

win06017

沒想到TOP也是能說到重點的 (我原先很擔心他跳tone)

win06018

BOM講解時 的有趣畫面 (務必要看視頻)

這集太陽講得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我也是靠著夢想走過來的

如果沒有夢想 那幾年的痛苦真的很像人間煉獄

就因為夢想才能夠持續保有熱情........

不管是ATeam或BTeam 你們都要感到很幸運

就像BI歌詞裡寫的 你們有YG這個很穩固的後台 

姊姊我現在就差一個穩固的後台了  懷挺 :)

-----------------------------------2013.09.29-------------------------------------

Ep. 5:根本是YB和GD的自尊心對決

練習生時代YB就是常勝軍 是GD一定要克服的敵人

當初朴振英也說YB是全方位藝人 又會唱又會跳還很有彈性

更是在乎團體感受的暖男 

是說鬍渣不符合YB的形象 但你想要型男一下 好吧~

GD還是想要打敗一次亦師亦友的YB

win0503

BTeam這三個也一直是被我忽視的對象 (接下來好像也是)

因為我已經是Bobby飯(YG頭一次有射手座這麼得人心的)

win0504

做哥哥的總是不吝惜給弟弟們讚美 儘管他們一開始的志向不是歌手 (噗)

楊老闆自從當了爸爸之後 對WIN成員都很有笑容

是說楊老闆千金都愛上BTeam的忙內金東赫(毛帽)了       BTeam是不是鐵定出道呢?

win0506

Bobby果然和我有一樣想法

win0507

看TOP樂得咧 

但是Ep. 6  TOP會給BTeam多嚴苛的評語呢?

是說TOP你的專輯是打算要拖到什麼時候辣?(摔筆)

win0508

金振煥 聲音真的好聽耶~  長相呢?很有YB的風采 

楊老闆要大家選邊站 很多人都選擇ATeam (再摔筆)

大成選BTeam!選得好!

win0510

GD巡迴的首爾終場 吾裡Bobby已經有飯們在尖叫了啦

大家都期望出道站上舞台

楊老闆 一起出道是會怎樣?????????????

win0512

GD教戰守則

win0513

YB兵法:享受

沒錯ATeam勝負欲太強了啦 (跟GD一模一樣)

如果他們這次能放鬆且享受著屬於他們的舞台應該也能拿到很多票

畢竟BB和21都選A居多

win0514

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BTeam除了想贏 更在舞台上一起展現Passion

這點的確是ATeam所缺乏的

改了!ATeam要贏也不是沒有可能 

到底BTeam能不能吃到GD請的餐呢?  Ep. 6揭曉 :)

---------------------------------------2013.9.22-------------------------------

Ep. 4:YG的Rap聯合組贏得太漂亮惹❤

繼Rain v.s. 7、BB v.s.2PM之後 

再看到練習生對決 還是覺得神奇

因為YG和JYP還是保有自己的style

分Rap、跳舞、唱歌3組評比

先來說一下JYP好了……

好歹我也有follow過上午2點和下午2點

rap一直都不是他們的主要特色

這次練習生對決自然擺在唱歌和跳舞

是說歌唱教練就只有1個嗎?

練習生的唱法都超有朴振英的fu!超神奇

跳舞就完全是JYP的fu了

練習生的創意十足 竟然能把後空翻ing的推到隔壁去

等到他們紅了再做這個動作 女飯的反應絕對是「啊~~~」

話再說回來…

Rap一直是YG的主力

楊老闆一定要贏得漂亮 那就非得選聯合軍啊!

除了李勝勛我更欣賞他掌控舞台魅力外

宋閔浩像Teddy

BI像GD

Bobby 我覺得在"懶"(唱歌方式)和"屌而郎當"的表現上和TOP不相上下

4個raper合體體 當然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是說本身如果不是raper 又要100%融入rap的世界

從我這幾年的演唱會經驗真心發現

因為連GD的哈貝殼 就聽到爛了才能勉強跟上

WIN0402

4人用重複的歌詞 讓大家參與rap的方式實在是太親民了辣~

除了YG自己很享受這個舞台外 連JYP也都一起歡樂

YG 勝! 

我一直都很欣賞BI對待演藝工作 無所懼而且全力以赴的態度 (雖然ep.4掉漆)

這一集楊老闆看到對手跳舞 知道自己弟子沒有準備這種的

所以想告訴他們 YG就使出在舞台上飛奔的"感覺"

BI立刻馬上不思考的說出"我們就在地上爬"

是不是很坦率?

但這種回應在我的工作領域是大NG 因為這叫白目!(汗)

姜勝允在選秀節目總是被朴振英指正 南太鉉在YG練習生期間總是被楊老闆指正

這2個從超有自信到現在對自己好像還有那麼點不確定 

身為觀眾的我只能用"要有徹底的建設 先要有徹底的破壞"安慰他們了

這次朴振英大讚姜勝允 讓他克服陰影 以後才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咩 

南太鉉聲音很有特色 而且音域也很廣(但我更愛他編曲的能力)

忙內的南太炫還掌握不了聲音 所以vocal教練和楊老闆每次都嫌棄他 

這次朴振英也肯定了他的才華 這對南太鉉應該很有幫助

YG和JYP練習生對抗結束  

Bobby立即趨前和大家握手 這就是射手座 熱情、隨和、好相處(Me2)

WIN0407

朴振英 說出了勝負 

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B 但是這一集我只想投給YG 

因為兩隊的進步 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結果 最好是2隊都出道拉 這也是我堅持不想要線上投票的原因...

從Ep. 5開始 YB帶領A組 GD帶領B組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