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到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可以選擇從101對面的鴻禧花園巷子進入

你看!高聳入雲霄的101就是這麼磅礡有氣勢

01

和璇兒會合後 我們開始逛簡單市集 

02

每樣手作都很有特色 每樣手作也都不便宜

右上的電腦包 和韓劇最近很夯的多功能後背包很像 設計有型所以是搶手攤

右下的羊毛氈迷你零錢包覆麂皮鍊子可掛脖子  設計可愛所以是搶手貨

晃完我決定要買我會用的紅支支筆記本 90給他賺  結果沒貨! 殘念啊~

 03

李吉他(沒錯就是李宗盛的LEE GUITAR)

這卡皮箱超吸睛!!好像在叫我帶回家  我也真的想把他帶回家

好!一口價5000

撲~~~~~~~~~~~~~~小的也要14800 再次殘念!

04

好丘貝果

看了舊宅玻璃上的製作說明 整個很想吃  

 06

瞴位! 

好 那我外帶總可以唄

蝦咪~馬瞴貝果!     第三次殘念

 

07

艾斯克林姆ㄟ~~這一天老天爺很賞臉  幾乎是人手一支 

下圖為口味原料產地 全部MIT

08

拿著冰走到外面 開始有band熱力獻唱~~

安嗯勾 穿著像ROCKER的他們是唱抒情歌 (害我都準備好ROCKER的手勢惹)

 

09

在這個小坡上 到處是休息、聽歌、攝影的人 超夯的群聚地點

10

我第一次和璇兒單獨約會 超怕尷尬的...畢竟年紀相仿

                                                                       個頭咧~~(懸殊是懸殊啊!!) 

11

就算尷尬還是要拍照 看璇兒就知道她今天穿太多了 很熱!

從韓國回來以後   她最近衣著越來越甜美style  很可愛... 

12

我則是露出好不容易可以出來玩的笑容 吼~~~悶太久了啦!

17

我真的有時候很會學人家拍景色 (不知羞恥的自誇)

第七屆台北是眷村文化節即將登場 所以我提前來湊熱鬧

在信義區還能保有這塊昂貴的眷村地皮 真是太衝突了!

這棵樹也象徵著沒落的眷村  枯了   和摩登的101形成強烈對比

涮落來是一路吃吃喝喝 閒聊到門禁時間的行程 

先外帶冰涼醒腦的星巴克(我們竟然不知影城隔壁就有座位區星巴克 超瞎) 

再買 愛爾蘭瘋薯 酸奶口味 (比我想像得還好吃) 

14

接著晃回東區  進了很厲害的泡沫紅茶店 (竟然可以在東區屹立不搖到現在)

自古以來 泡沫紅茶店就是很好把妹的所在  很容易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我和璇兒在這樣的氛圍下 也親近了不少

雖然一開始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黑白講啥會 

但話題就從iphone開始無盡延伸...真是太厲害了

還會有下次嗎?  期待喔   啾咪...(硬要啾咪結尾)  

15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