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剛開始 就很希望到花蓮走走...
第一次這麼奢侈的買了遠雄悅來套裝行程

這裡好偏僻後..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什麼都得在這解決才方便!
check in後 等接駁車時我們先晃晃飯店   好歹也要跟著「泡沫一夏」
大廳的噴水池也是海豚    只是有些有噴水 有些噴不出水

飯店外... 


靠太平洋那一面的飯店景致...遠看 我是說遠看喔!游泳池很像國外度假飯店
近看呢?就是給小鬼們玩水槍的地方...


搭上接駁車到海洋公園玩一下 還真的只能玩一下!因為是平日只營業到18:30
宜蘭民宿主人告訴我們海洋公園可以晃一整天  
是真的嗎?有這麼大!? 現在去只剩下2小時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好像不曾看過海豚表演
所以第一站就是4:30的海豚秀

這張四開圖畫紙大小 有點類似北海鱈魚香絲的東西
可是我去佳樂水時  食荒危機的救星!

在烏石港遊客中心看過台灣沿海海豚種類介紹
才瞭解了大部分海洋公園訓練的都是瓶鼻海豚
而訓練員則用和海豚音頻接近的口哨指揮海豚表演

一開始出場當然要很帥啊! 騎著海豚進場....

另外很厲害的是海豚跳躍...這麼高都還能碰到球真是不簡單海豚的天賦!
還有團體的海豚表演、海豚和現場觀眾互動玩呼拉圈、還有球
這位好像是主要的訓練師...大部分時間都是這兩隻在表演

其中有一次海豚要載著他到水池的盡頭時  沒算好距離
這男的就直接碰的一聲撞到水池牆   遠遠在觀眾席都可以看到他喊了聲「shit」 有糗


看完了可愛的海豚毫無留戀 咻一下就回到休息池....

接下來先坐台灣的遊樂園纜車好了...畢竟貓空、日月潭我都沒做過
來這坐一下安全的纜車也不賴...


從底下搭纜車上去有多遠呢?  一會兒功夫而已啦 完全不用怕!
(不用像愛知阿伯: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1934023
下纜車就可以先看到許願井  旁邊就有很大的水晶城堡

不過也沒啥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大部分能看的都結束了 
從武士廣場走到海底王國  那章魚裝飾倒是非常可愛 
而廣場上的投幣機器人  竟然也能勾起我小時候的記憶
超級復古~~(有騙錢之嫌 因為和海洋公園沒啥關係)
接著就可以看到海盜灣 再從好漢波走下去

這是神鬼奇航嗎? 感覺很不怎麼樣....
只好走黑鬍子好漢波下去搭個很小型的摩天輪   真的很快就轉完....還很悶


去了海生館好幾次 連小白鯨都看過了  海底隧道對我吸引力就還好...
晃晃海獅秀今天只有14:30那場  等待18:00的遊行好了

你看看這位海盜...什麼表情嘛   還是這個人魚公主比較正點

只是這個沒有什麼的遊行為什麼不聘台灣人??
聘了一堆外國人 他們也沒有做什麼呀?!
就只是穿著這樣的衣服  在那邊走來走去而已  無趣
看完也差不多閉館了  還是回飯店吧!

晚了也懶得開車到市區....我們直接在飯店用日式套餐...
check in時櫃臺人員還很好心提醒我們訂位
拜託~哪有這麼誇張...不用訂也有位子啊!


原本不應該先上主菜的我 竟然上了....整個順序顛倒  讓人超級不爽!!!

這是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嗎???

還是要一夜好眠 才能讓人稍微消消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