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一定要帶我到大林糖廠?!

糖廠沒有在規劃行程裡~奇怪ㄟ硬要右轉大林糖廠

糖廠的賣點不都差不多?吃糖廠的冰!

看到麥苗  想說特別看看是不是就是草的味道  點一下  「嗯

只有糖的味道

 

前幾天新聞毀了我和奮起湖相遇的幸福

奮起湖因為道路坍方 遊客都得步行下山 若要搶通還得一段時間

OH!想去不死心打電話去奮起湖文史工作室問

答案就和預期的一樣:「現在上山很危險的啦~因為路不好走,路也沒通,不要上來」

順路先到民雄肉包 我不愛肉包所以只買一個

男人吃東西就是可以這麼豪邁

一口1/3的肉包就沒了  還好還沒有咬到塞在中間的蛋黃

 

那民雄鬼屋呢?我也沒有去過可是正逢鬼月ㄟ 

沒有做虧心事 也會驚驚哪敢走進去阿?!

光是站在外面都很毛了 要拍照嗎??當然是不要啊!

靈異節目裡 如果那個人煞到  好像都會吐、發燒一堆症狀

假如只是如果喔~拍到阿飄  那環島要怎麼辦?

請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樣你就多了個伴啊!」

所以嘉義縣政府觀光旅遊局最可愛啦 還特別標明「農曆七月不建議旅客前往」

我的認知是--鬼屋咖啡就是將鬼屋重新裝潢  變成「陽」氣很盛的觀光據點

唉~只有名字像  完全沒有一點留戀  拍拍照閃人

又繞回市區 嘉義什麼有名呢?除了福義軒、方塊酥、肉包,

這個絕對是讓你感到熟悉的圓環,因為這可是嘉義重要的政治集合場所

每到選舉或是有大型抗議活動,這個圓環絕對是人山人海

各家新聞台也絕對會派出SNG車在此stand by  有印象了吧?!

過了圓環,再往我面前直走,還有本地人超愛「郭家」火雞肉飯!

看官們,一定要張大眼睛仔細瞧,不大的招牌真的很容易錯過!

到那已是午茶時間,我不餓所以意思意思點了火雞肉飯

其他都不是我的喔!是另外一個說他也不餓的人

老闆很奇怪ㄟ幹嘛給兩隻湯匙??一隻拿來舀火雞肉飯剛剛好

 

以前老哥帶我們一塊到秀姑巒溪泛舟時,曾經走訪花東的北回歸線

現在來到了西部的北回歸線,表示回歸線我已經快收集完囉!哈

可惡竟然在這時候下起滂陀大雨!

不管了啦!我都來了,硬要拍~~

再來一張!跳躍吧~女孩!

我真的是個完全不需靠藥物的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