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時每個人都很慎重其事的站好  看看T.O.P 慵懶的站姿 這就是他! 儘管這樣還是會有spotlight


看到搖滾區就是很羨慕...想想我又不一定有機會可以買到搖滾區序號前30
就算我手刀快跑可能可以佔到欄杆 我也要搞清楚方位才行阿! 不然怎麼摸得到青春胴體?

這次看台的位子還真是不錯~讚!
立馬拿出手燈和日本款戒指~一手拿/戴一個(圖左)
椅子上放了BBTW的應援(圖右)背後則黏了應援說明(下圖)

我前一晚有很認真的上網看了一下 但當天一句也沒有應援到~


燈暗了、主螢幕亮了 我要開始high了~~

之前聽說太陽時不時會破音 所以應該可以等到這個亮點 (還好沒等到 哈哈)

今天普遍來說算是完美  只有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5個沒有抓到音  給99分!!
兩邊螢幕真的是超級有夠無敵清晰 聲音也大到連3樓都感受得到在震動 超正點


看太多GD的照片 總覺得看現場 他應該就不會再突破了
但是今天看了 發現GD的臉沒有死角ㄟ 
除了面對鏡頭的功力一流,在開場有點小瑕疵之外,唱功還真是不錯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真的帥到翻過去


今天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阿瓜了  他的聲音真是好啊!
有點啞卻又很高亢...這是怎麼回事~  像我就沒辦法這樣(攤手)
致命的缺失:唱wings竟然沒有飛到我這邊 (再怎麼說也是看完whats up和家族誕生的鐵飯)


太陽是第三名
他有很聽話的在我說完他會撕衣服後 立馬撕開他的白T展露好身材
(今天,我真的好神!! 蘇大妹第一次傻眼!)
太陽應該有大家俗稱的狗公腰吧
蘇大妹這時竟然補了太陽一槍:「太陽身高不夠,不然就可以加入下午兩點」(笑死我了~)

看到他在搖滾區的fan service 就知道一定是很滿意臺灣的正妹...讓他整個很high
還有就是太陽後空翻實在太強了拉!!

最值得鼓勵的就是安可時
YB今天把VI關在門後面,
硬要T.O.P、DS、GD獨舞時 真是討人喜愛 (幹得好~雖然我知道YB是在為自己鋪路 )
我家T.O.P就勉為其難的跳了很自我風格的機械舞
同樣是我家的DS 當然就是會有韓國傳統舞的動作

T.O.P因為臉蛋 自然而然就能吸引到很多人
平常大家也都知道跳舞就是他的地雷  所以我覺得他跳舞時都點到為止
ENCORE時大家都在fan service 就T.O.P自己坐在鏡頭前唱歌
要不是我知道他在對我唱...我的眼神也會飄到太陽那
頂級RAPPER就維持他一貫STYLE吧~
所以今天名次就這樣


這是我看過VI最完美的照片 還是不會改變他在我心中的排名
今天意外發現臺灣有不少喜歡VI的粉絲 (還穿熊貓裝咧 )
我個人是覺得VI有時太over
就把語言擔當(中/日)的工作好好做好就好了咩

是說我竟然會他的歌ㄟ  (蘇大妹就在下列的8、9首 第二次傻眼!)
所以我回家有好好的檢討了一下....
我怎麼會?我怎麼會??我怎麼可能會????? (深刻檢討中...)

今天的BIGSHOW 唱了哪些歌呢?

01. Tonight (這是一定要的啦)
02. Hands Up (我喜歡這首歌的氣氛)
03. FANTASTIC BABY (舞蹈超可愛的,YB還要VI現場教學)
04. How Gee(不熟)
05. Stupid Liar (我知道你很笨....)
06. 一見鍾情 (撥逼該唷 撥逼該 撥逼該唷 撥撥 )
07. High High(GD太Q,趴在軌道上裝可愛  T.O.P當然就是在軌道上耍帥  猜拳是老梗了嗎?怎麼沒猜)
08. Strong Baby (還好槍沒有射到我,再怎麼樣也不想死在VI手上)
09. What Can I Do (Breaking down down down down....讓我屎了吧~~ )
10. GARA GARA GO(經典)
11. Number 1 (BB在我心中一直都是number 1  所以我跟其他團體都不熟)
12. Cafe (GD妖魅的聲音出來了~~)
13. Bad Boy (YB說他自己最喜歡這一首)
14. Blue (我都會一直想成英國的團體BLUE)
15. Love Song (T.O.P先唱得所以很好認)
16. Monster (因為這是後來出的特別版,所以是在小巨蛋現學現賣)
17. Feeling (Don't stop the feeling 是關鍵句→放心,我會一直有感)
18. Only Look at Me (蘇大妹喜歡)
19. Wedding Dress(YB唱19、20都很好聽。但是就擺脫不了悲情)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BB先唱「聽見我的聲音」
    再讓YB唱 I NEED A GIRL 不停的宣告要談戀愛的決心~讚!!
20. Where You At(我忘了這首到底有沒有...只記得他跳的舞跟這首很像)
21. Wings (DS~~~~~超可愛)(但是我超想聽"大發大發一索")
22. Haru Haru (不會唱的人真的要先跪地求饒~ 所以我發音不准也硬要唱)
23. Lie (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一定要對著TOP畫圈)
24. 最後的問候 (這首歌的MV竟然是李東健ㄟ~~)
25. Heaven
今天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而且still alive  哈哈~完美

ENCORE:3、13、SOLO DANCE(VI除外)
中間串場也有T.O.P B-BOX 也讓GD唱了一下one of a kind 和 Crayon
演唱會的曲目難免會有遺珠之憾...所以甭提了


散場時 可怕的人潮造就了經典的畫面--台北SHIBUYA
只有在這種時刻 南京敦化路口可以走對角線

2012BIG SHOW真的是酷斃了!

YB有承諾說要再回來(撈錢) 所以我會等你們來(賺我的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