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EAST演唱會的日子 也就是SU家姊妹上台北的日子

滿心期待要去領我的BB小物和面膜...........

騎到館前路口時 發現台北的廣告招牌越來越酷
 
等紅綠燈時發現時是DHL廣告  正好送貨員(一個小招牌)還會移動送貨給客戶(一個小招牌)

兩個合併時就代表貨物送到拉~有夠讚的

沒想到要拍的時候突然綠燈  手忙腳亂下就拍成這樣....竟然有魚眼效果!!  


SU家姊妹鍾愛的紅茶  所以買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買了大吉嶺紅茶(一定要買的印度名產)、錫蘭紅茶(本來想去斯里蘭卡當採礦工)和塔塔加高地紅茶(愛臺灣!)

不買還真不知道 紅茶顏色還真是大不同...

拿了大吉嶺回家 發現和純喫茶的紅茶很像 →果然不是紅茶專家 :)

..........................慘烈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的面膜在日本!!!!

二宮9/15.16回來 那就盡量不要曬太陽~~~~~~我等著你回來....

回家路上順便去領個BB新專輯... 我買全體版  回家後馬上天PV小海報

最近讀書讀得有點累了...

海報可以再讓我撐一陣子 如果看大秀那就可以撐一輩子 


粉紅戒 但是怎麼看起來也像是橘色!!  看右上 關燈後反射在自己手上就是粉紅色啦

我派出老姐家那小子示範...是不是很口愛!讚拉.....

有眼光的他最愛TOP! 理由:跟他一樣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