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pvdbr-renaissance-providence-hotel/

現在一晚最起碼也要149(USD)  超貴

備註:從BOSTON到美加邊境的NIAGARA 最節省的交通費用也要155 

但是這裡150只能睡一個晚上....

剛開始聽到今天要住羅德島新開幕的四星級文藝復興飯店時 

真的...一點fu也沒有

對自助旅行的我來說 睡覺的地方只要是乾淨的就好 

超過40 就是奢侈...

反正我在旅店的時間幾乎不超過12小時

但下車的瞬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真的有高級到  憂的是我穿得很隨便

我們住的好像是1元起標的king suite(最後算一算  1人1晚好像才10USD)

01

1883701938  

共有兩間房,四張雙人床,兩間房中間還有扇門(電視旁邊)相連

讚!讚!讚!  晚上我跟甜蜜夫妻檔一起去逛百貨....

幫忙買宵夜  順便看奧運

03  

我們這間就變這樣了(完全不像四星級)

但很開心...

因為後來在時代廣場經過文藝復興時,我就很虛榮:「我住過了!」

04  

隔天check out我又很虛榮的在lobby拍了一下....

逛了一下陳設....

我最近在喜來登看到了很熟悉的擺設方式....

高級飯店就是長這樣呀!

《紅樓夢》劉姥姥逛大觀園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德島 Renaissance Hotel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