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現在是早上

有沒有看到?

懂得生活的美國人早早就出門,

停車位 一位難求!

日光浴的力量啊......

這當然又是GG景點,

但你也了,上東區的人有可能會在這公共沙灘出現嗎?

當然不會,他們都嘛在自己的池畔(S3-1)

01  

好萊塢電影裡,沙灘辣妹在哪裡?

哈...當然辣得也很多啦,

因為她們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材(這是真的)

但我上次去蘇美島有看到上空,這裡沒有!

02  

再送你一張,右下角有稍微養眼一點了吧!

03  

台灣跟美國真的很不同,

大部分的父母都不敢讓嬰孩下水,但美國人敢!(我贊成)

05  

小嬰兒包著尿布,就放他在沙灘上爬阿爬...

小孩子呢?就讓他玩人體盪鞦韆

06  

其實我今天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要玩水了,

緯度太高,所以在亞熱帶長大的我完全沒有辦法適應,

所以只能在沙灘上走一走,

然後就去吃龍蝦!

07  

恩......好吃到沒時間拍!

有華人在的地方,我的行程就是這麼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