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NYC    NG!NG!NG!


過wall street 到布魯克林橋的途中 先殺到Mall買包
滿載而歸的離開Mall到布魯克林橋
上橋後
正準備拿出相機時,相機不見了


該不會這次又......?

真不愧是相機殺手
包包裡的東西全都翻過一遍還是沒有,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一路狂奔
可媲美好萊塢警匪槍戰片追逐畫面
在NYC擁擠街道上 真的險象環生....
我2008年的運動量就在那天用完了!

路人覺得很莫名其妙:What for?
不知道我哪來的時間回答他:Not in my way!
相機不見事小  但是失去的照片事大,
如果不見了,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珍貴的回憶

心急如焚的衝回mall
拿出剛剛的戰鬥力不停穿梭
很像購物狂Sophia在搶那唯一的名牌馬靴
絕對要搶到!而我是絕對要找到
剛剛我摸過的地方我都找遍了但沒有....
剛剛我背過的包包我也找過但賣掉了...

我的老天爺

咦.......會不會掉到地上?
慌亂下也忘了「女人膝下有鑽石」...
幾乎是跪在地上找了.....

找到了!!
糗歸糗,還是很開心...
奇怪,
為什麼別人的東西都找的回來,
我自己的就不行?
結論:好東西還是用別人的!

看吧!我就說這隻銅牛雕像還是很靈的~

摸了牠,我才能找回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