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耐無人?「前往自由女神的遊客請在1-5(還是7?)車廂搭車」

搭subway到搭愛麗斯號的碼頭到自由之島

請一定要記得看清楚車廂說明!!

千萬不要像我們只顧著玩 都沒在聽廣播

只好坐到終點站再走回來...

實在很怕來不及趕上我們訂的船

結果轉個彎就看到砲台公園啦,YA..

01

上船前還是要安檢...好心情完全不受影響

wow 好像假的喔

02  

GOGOGO~~ ︿( ̄︶ ̄)︿

03

迎著風,自由之島,我來啦...

05  

連青春痘也抵擋不了我開心的笑容

還記得嗎?CSI NY有一集自由女神流血了!

有人死在上面,害我整個超想上去看!

04  

快到了,再YA一次

06  

踏上自由之島,我自由了!

身、心、靈解放 ○(* ̄︶ ̄*)○

07  

繞了快一圈 每個角度都有一堆人照相

08

最後選定這個無敵角度 為什麼要這麼說?

當然是因為只有這的角度才有人拿大砲蹲點拍攝

那不跟著他 難道要跟著拿傻瓜相機的嗎?

09

10  

看到上面的瞭望台了?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要進去的人潮

11  
可是我就是進不去 只能看著那些在上面閒晃的人腦...(((‵□′))

12

前一天才預約這裡的票是行不通的...

想去嗎?給你網址,即刻線上預約:http://www.nps.gov/stli/index.htm

一定要記得上去!

16

「半套」服務不就是弄的人心癢癢的嗎?

既然要做就應該是全套ㄚ這樣才能搔到癢處

再度踏上NYC的土地我很珍惜,因為今天我就要回NH了!

13  

砲台公園....是最近魔法的徒弟場景之一

15

14  

又經過Wall Street非常火的銅牛雕像

前陣子金融海嘯時,有人懷疑這頭牛是不是失靈了?

怎麼可能!很靈驗啦...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