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焦蔥豚骨拉麵  Eva放棄了哈肯舖  拉著我的手 迅速改地點~
 
我真的一輩子沒有飯 但是絕對要有麵(就說是外國人吧)
但我唯獨對拉麵還好 
因為哪一種湯頭都引不起我的食慾 (我愛自己亂煮的一絕泡菜冬粉)
但是有朋友約我還是會參與  完全是衝著「麵」的面子
雖然沒有吃遍各家名品拉麵  但是我還真吃過不少家...
 

樂麵屋最特別的就是客製化 招牌當然就是「焦蔥」
我獨一無二的拉麵 就是上圖囉 
我要硬一點的細麵(完全遺傳自老媽)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選擇要辣不辣 所以硬要勾小辣 (不是說客製化!為什麼還限制??)



Eva才剛蓋完章 麵就來了 (到這個階段也該為自己打算打算了...)
畫押的速度差一點趕不及上麵的速度 哈哈~ 


開放式廚房好像是必備的了 只要空間允許...


為什麼我硬要勾選小辣的原因就是這個(紅圈處)
我不喜歡辣油  不過還是要滴幾下


我的叉燒焦蔥豚谷拉麵來囉~ 
樂麵屋的叉燒超肥的~果然,我又更討厭叉燒了...  又浪費錢

接著又發現我也不喜歡焦蔥ㄟ (A...這是招牌)
還好~~我喜歡那硬一點的細麵和半顆蛋

晚餐破戒了...A害

吃完 聊著聊著....總又會聊到感情那個方向去...
果然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Eva和我聊著彼此未婚時的感情觀
又聊到Eva恐懼結婚後一切未知的心情
再聊到現在兩夫妻的相處模式
男人v.s.女人 的議題 果然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但是看到了他們臉上幸福的表情、嘴角幸福的微笑...
Wow...我也要體驗這種無限蔓延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